Junjin將以個人專輯重返歌壇
在11.16帶領大家新的音樂風格
16日發行的第一支歌曲"我的愛 不來"

"我的愛不來"
是由製作東方神起"You Only Love""那時候的約定""不明白愛情"的冠軍製作人-李允載製作
整首歌是敘述著不能夠忘記先前相愛過的戀人而感覺到心痛的男人心情故事
在先前9月演唱會時就曾演唱過

31(今日)在京畿道附近拍攝"我的愛不來"音樂錄影帶
整支錄影帶獎以戲劇方式呈現給大家
戲劇性的拍攝是相愛過的女人死於車禍,而男子卻無法阻止
由拍攝 M的2輯主打"Last,First Kiss"及紫雨林6輯"You And Me"的導演-林成館指導
而男主角由Junjin擔任演出,女主角則由目前出演KBS2"黃真伊"中的李仁惠擔任

另外
'2006 韓國大眾音樂獎'即將在上海開幕,Junjin及M都會抵達上海
11.3~4 Music Showcase搬到上海演出,Junjin將演唱"我的愛不找我"以及兩首舞蹈歌曲

News From:Good EMG Press 10.31
轉po自~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