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是oppa呀! (2006-11-08 02:04:47 Hit: 132)
標題:[烔完]在電梯裡遇到的一個少年..


今天因為無聊 就去tony哥住的地方玩..

像往常一般 在地下停車場停好車並搭了電梯,
看到了一個少年.
看起來大概11歲左右的那個少年 穿著像是從哥哥那邊接收的一件大衣 從學校回來.

雖然不知道怎麼的 那個少年竟然和我同時按了樓層按鈕,
頓時被一股奇妙的緊張感圍繞.
而且還是毫無理由的..

那少年是10樓,, 我是2*樓..

在奇妙的緊張感中..
那個少年 對我說話了.!

瞬間有0.3秒的時間 我的腦中一片複雜..
' 啊! 是要拜託我簽名嗎?,,, 但是沒有筆.. 如果拜託我用鉛筆怎麼辦 用鉛筆的話 根本寫不出來啊... ' 等等..

這時 那個少年 很悠閒的開口說話了.
根本就像是高中生那樣的語氣 ,,

那孩子 - " 住在2*樓嗎? 住在哪一號? "

瞬間 我以靈敏的判斷力 為了保護tony哥的安全 而說了謊.

我 - "呃..嗯? 啊! 2* 樓 b6號! 哈哈 "

那孩子 - " 啊啊~~...... " 短暫的寂靜..
" 真好. 住在藝人家的對面... 媽媽說 tony就住在那裡, 那不就每天都能看到他...... "

住在藝人家的對面..
住在藝人家的對面......
住在藝人家的對面............




立刻 在我的心裡強烈的呼喊著..

以就像和成員一起的心情.....

面對著還沒關上電梯門 所看到的那少年的後腦勺!

" 我們是神話.! " ㅜㅜ



p.s. TMD! 以後我要化妝才出門! 要化妝成藝人的樣子...ㅠㅜ;


==================================================

消息來源:GOOD
中文翻譯:yejin 


SHINHWA HOUS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ejin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