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孩子都長大了..除了一個人...






這一天,全部都是我的唱片.
"看著上架的全部都是我的唱片.即害羞又緊張.對不起.這真是我的唱片嗎?(笑)"
"在上海的COMEBACK實屬驚人之舉.親愛的.我們還能說些什麼呢?這傢伙太愛中國公主了.那件黃色夾克值不少錢.而且款型又漂亮.作為演出服或私服都那麼帥.這事太美了.什麼?贊助的?少來了.那是JIN自掏腰包.他向來大方.對自己更是寵到發狂.只不過.臉蛋實在太瘦了你可以用一隻手準確丈量他的額頭到下巴.剩下的大眼睛....按他的話來說"是不是明顯變大了很多?".....嗯..但其實原來的尺寸就夠用了.
似乎COOL有些不厚道.應該事先買一張唱片的.當時光顧著按快門的我們.作為老朋友想順手讓JIN簽一張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的是"非賣品".著實汗顏.面對面的時候也非常想笑."愛不會來"的MV風格過於嚴肅.當然.他27歲.雖然扮嫩非常拿手而且合適的不得了.但總的來說繼續耍寶對重新定位是行不通的."並不是非常可愛.而是正常的男人."對於這個強調.我們只想說"原來也挺正常的.可愛的正常"
他總是很緊張.但已不象從前那樣愛哭.笑的時候五歲.哭的時候六歲.耍可愛的時候是負數..超MAN的時候...對不起..還是耍可愛吧..
辛苦和幸福都是原來的六倍
"不要太正式行嗎?隨便聊天多好."對於我們的訪問.他的姿態太愉快了.嗯.果然還是要這個狀態的.
"練習的時候掉了10來斤.唱片會不會受歡迎一直讓我處於不安的狀態.心急的會發脾氣.也摔過東西"".如出道般的第一步.決勝負的關鍵.怎能掉以輕心?就象遊戲中的自己.只要是強項就會想贏.想發揮到理想狀態.想做真正喜歡的事兒."比起頭髮一把把的掉.減重不是更好嗎?"當然.那張帥臉配上斑禿.任誰看了都會崩潰的.但身體很差啊..需要藥物維持不是嗎?"現在好多了.不能太依賴藥物.我心裏很清楚的".說到這個的時候很乖.雖然手裏幹著自己的事.但思路卻非常清晰.
不是作為神話成員.而是作為JUNJIN這個SOLO歌手的身份站在舞臺.辛苦和幸福都是原來的六倍.
"大家都有自己認同的事.都在同樣努力.神話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分別與神話六子見面的時候.都能 從他們口中聽到各種對於神話的依賴.可以盡情瘋狂.但要保持神話這個團體精神不變.互不干涉內政.但又完美統一.神話是唯一.但不是全部....這就是這個天團存在的意義.此外關於ERIC的話題我們也很感興趣.倍感困擾的JIN對於ERIC的騷擾短信非常無奈."一定不只是我讓他這樣捉弄過.只是他們已經習慣罷了"言外之意.那悲愴的神情似乎在說___那才是ERIC的正常狀態.不可逆轉的.延長的叛逆期.
不只是一張單曲而已
諸多狀態頻發的簽名會熱鬧非凡.天然的公主和天真的JIN.因為性格是平行線沒有互補.所以樂事多多.他怎麼會這麼快樂?那張臉笑了二十來年也沒見有多少皺紋.那麼愛哭..眼袋卻還是很小.雖然疲憊.但看似精神得幾乎可以攀到海拔7000米.
(省略一小段不重要部分)
男人有高又帥又不壞是有罪的.罪惡的念頭在空氣中澎湃.JIN卻善良的像小紅帽.好吧.你了不起.功課做的好.帥到飛起.還關照我們說"這裏是不是很熱?外面冷.溫差太大.小心不要感冒"....對於和你一樣是普通人的COOL.請各位允許我們去場外擦一下鼻血.
(省略小段....)
N個瞬間.見證JIN的改變
"這是我送你的禮物.所以你要認真學習"太親切.太真誠.當他笑著把一枝黃色玫瑰遞給小桌子前簽名的公主時.這個相當"情聖"的舉動卻單純的沒有一絲雜質.只因為是他.整整一大箱黃色玫瑰安靜地等待著排著長隊的公主們.即不像紅色那麼熾熱.也不像白色那麼冷漠.而是溫暖的.珍視的顏色.只不過.當日得到這份特殊禮物的人恐怕都要學會"植物保鮮技術"或是"製作風乾花小竅門"了呢....
其中一位公主走過來.手裏抱著一個超大的玩具熊.這個超大的級別就是把JIN震驚到語無倫次.一個勁的說"哎呦哎呦~~!真大啊!"眼睛睜得比原來大兩倍.嘴裏迴圈播放這句話的他把所有人都逗樂了.哎呦哎呦~~這種語氣在韓國只有大叔大嬸才會用.這傢伙..吃驚的時候IQ是會下跌的.可以看更為原色的一面.
謙虛.平易近人.在作為神話成員得到了所有理所當然的殊榮.站在了世界最高點後.轉為個體的他為了自己而放底了姿態.同時也更加真實.所有人都認識到了這一點.但那種心照不宣的感動卻只有橙飯才能體會.簽名會來了不少海外歌迷.每個國家的橙飯都說著不同的語言.懷抱著同樣的心情.一位元中國香港公主舉著一塊用彩色燈泡做的手牌.上面寫的JUNJIN.在簽名的時候特意打開電源給他看.比起演唱會上大片大片的橙色.JIN對於這樣相對微不足道的舉動更為窩心.
內地的公主要他在簽名時寫上她們的名字.韓文已經寫的慘不忍睹的JIN對中文躍躍欲試.還非常輕鬆的開玩笑說"好!我要開始畫畫了"只不過.一連四位中國FANS的名字讓JIN畫到冷汗嘩嘩.日本公主穿的很特別.一眼就能認出是日本人.日語水平只有"小姐有空嗎?"這種幼兒程度的JIN還買弄了一下..用日語問人家名字是什麼..可沒想到剛出場就砸了.....那孩子根本沒聽懂.尷尬的JIN無辜的笑了一下又對旁邊的攝影機吐了下舌頭."書到用時方恨少"當初只顧著捉弄老師的JIN終於現世報了."那麼.請編輯掉這一段吧."他大笑.
有的公主為JIN跳舞.有的公主從一進屋就開始哭一直到結束.還有的公主穿著誇張的動物裝希望能引起JIN的注意.大家為了他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甚至有人把JIN送給他的玫瑰反過來再送給他"對不起.我沒有帶禮物來.這花對於我來說很珍貴.但是我把它送給你做禮物吧."此刻就像是重演"麥琪的禮物".從你那裏得到的感動和愛.再回報給你最珍貴的東西.
JIN對跳舞的公主鼓勵說"你跳的很好哦.請繼續努力"對一直哭的公主安慰道"不要哭啊.我送禮物給你..要好好學習"對還自己黃玫瑰的公主說"我知道這花很珍貴..我會好好收起來"....他真的變了.我們的JIN變了..你感覺到了嗎?
我很帥吧?!COOL的私人時間
一個小時後.簽名會順利結束對一直辛苦的工作人員道過辛苦.我們也順便聊了兩句.
之前和經濟人說.等活動結束讓JIN和我們的COOL合個影吧.經濟人痛快的同意.並順便補充了句"在上海活動的時候也合照了呢"由此引發了愉快的談話時間.過了會經濟人哥哥把COOL塞到JIN手裏.JIN還天真的說:"啊..MINWOO!這個我在上海有照的."旁邊的經紀人也笑著說"你要好好拍啊..你看MINWOO有拿吧.你也拿著照照.人家會好好宣傳的哦."立刻.JIN興高采烈的投入到攝影中.拍了兩張之後MILKY WAY示意OK了.沒想到8點就起床累了一天的JIN竟然非常有興致地和我們開玩笑:"拍的我帥嗎?要不要再來一張?"在場的工作人員再一次被他逗得大笑起來.這次活動非常開心.真的.謝謝你了.
每一個組合成員在SOLO的時候都會承受來自各方的壓力.天團成員更是如此.無所謂誰比誰可憐.只有誰比誰更努力.他開始有自己的選擇.SOLO般的人生.舞在只有一個人的音樂盒中.這種多於平時百倍千倍的付出.已不奢望直沖雲霄.只望換來更多人的支持和愛.便足夠了....
純潔的人總是能得到上天的眷顧..你也一樣.

出處:《COOL輕音樂》
錄入:自由橙@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