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大上完廁所跟dd說:廁所有好多螞蟻,
andy忽然想到螞蟻的英文ant這個單字,於是測試大大:螞蟻怎麼說?
大大一臉茫然.......說:螞蟻他...什麼也沒說...

2.
經紀人:"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排練?"
彗星:"因...因為,dd從樓梯上摔下來.."
經紀人:"喔!原來如此,dd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彗星:"不是...大大受傷.."
經紀人:"為什麼dd從樓梯上摔下來大大會受傷?"
彗星:"因為...大大在外面爬牆..."
經紀人(汗):"什麼?...那跟dd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彗星:"因為他們打架...dd摔倒沒事,大大被dd打傷。"
經紀人:"喔..那麼因為你送大大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彗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大大去的。"
經紀人:"那你為什麼沒來排練?"
彗星:"因為我睡過頭了..."
經紀人:"那跟dd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彗星:"沒有啊,我...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3.
有一天,神話六個人一起去郊遊,
萬萬說:"採完水果後,我們統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不然會肚子痛,那就要吃藥了!"
然後,大家都跑去採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大家都集合了。
萬萬:"鳥寶寶,你採到什麼?"
鳥寶寶:"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萬萬:"minwoo你呢?"
minwoo:"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蕃茄。"
萬萬:"大大你呢?"
大大:"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4.
一天,萬萬剛進家門,就發現客廳的桌子上放著一張一萬元鈔票,
萬萬不禁心中一喜...
可是當他拿起那張萬元鈔票後,發現底下還壓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今天是minwoo的生日,我們一起去給minwoo慶祝。注意!那一萬塊錢不是給你的,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請放回原處!"

5.
大大:彗星,你用我的香水了嗎?
彗星:沒有,我沒用。
大大:你真的沒用?
彗星:我真的沒用!
大大:唉,你是第5個承認自己沒用的人了!

6.
經紀人對minwoo說:「你跳舞不錯,你負責舞蹈。」
對彗星說:「你唱得好,你負責主唱。」
而萬萬正抱著他寶貝的包包,經紀人對他說:「你負責supplies(補給)好了。」
幾天後minwoo和彗星發現萬萬不見了,找了很久後他们決定還是先回頭工作。
minwoo開始排舞的時候,萬萬突然跳了出來,大聲叫到:「Surprise!」

7.
彗星心情不好,決定一個人靜靜,半夜裡鳥寶寶敲他房門,問他幾點了,半夜被人打擾很不爽的他,於是他在車窗上貼了個紙條"我的錶丟了"。過了會dd 敲他車窗"先生,這錶是你掉的嗎?" 於是他把紙條改成"我的錶壞了"。在之後萬萬敲彗星的車窗"彗星啊,我會修錶"。彗星暴怒又改成"我不知道時間"。不知過了多久,大大敲他車窗"彗星啊,現在是凌晨3點"

8.
有ABCD....26個字母,除去E和T後剩多少個?
大大答:21個,ET要開走UFO....

9.
鳥寶寶跟貓貓說:“今天考試的時候,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給我瞄一下。”
到了考試的時候,鳥寶寶踢了貓貓一下...
貓貓便回答:“喵~~~”

10.
一天,大大和dd開車出去兜風。車快沒油了,剛好旁邊有個加油站,開過去的時候,突然一陣狂風把dd的帽子吹跑了。
dd對大大說:“我去撿帽子,你幫我加油。”
dd剛跑開不遠,就聽到大大在他後面大喊:“加油!加油!”

11.
在路上遇到兩個外國人問路,鳥寶寶問:“Can you speak korean?”
兩個外國人用韓語回答:“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我們可以聽的懂!”
鳥寶寶說:“Can...you...speak...korean...?”

12.
有一天dd問萬萬:“哥,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萬萬說:“傻孩子,你怎麼會是傻孩子呢?”

13.
朋友的孩子要出生了,姓李,想讓大家幫忙想有什麼好名字。
大大說:“看孩子哪天出生,星期一就叫李拜一,星期二叫李拜二,星期三叫李拜三,...星期天叫李拜天。”

14.
有一天彗星急急忙忙的找到鳥寶寶,著急地说:“不好了不好了,大大和dd打起來了!快去吧!要不會出人命的!”
鳥寶寶問:“什麼時候開始的?”
“都快半小時了。”
鳥寶寶著急的說:“那你怎麼不早說?”
彗星:“剛才一直是dd佔上風的,可是現在我看他要吃虧!”

15.
萬萬:大大呀,你還在看電視。
大大:我不是要看電視。
萬萬:那你在做什麼?
大大:我在核對報纸上的電視節目表有沒有印錯。

16.
鳥寶寶給小射手講故事:從前有一隻青蛙...  
小射手:有科幻故事嗎?  
鳥寶寶:從前在太空里有一隻青蛙...
小射手:有限制級的嗎?  
鳥寶寶(臉紅):噓~小聲點,别讓別人聽見。從前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17.神話和電腦客服之
(1)
dd:我怎麼總是連上不網路啊?
客服詢問了一下情况:可能是你的貓的問題。
dd:好,你等一下...好啦,貓貓已经讓我關在外頭了。
客服:............
(2)
鳥寶寶:不好啦,電腦出毛病啦。
客服:什麼症狀?
鳥寶寶:我撥號上網,要我輸入用戶名和密碼,輸入用戶名的時候沒有問題,可是輸入密碼的時候,我明明輸入的是數字,可顯示出來的卻是星星...
客服:............
(3)
客服:請問您的手機號碼?(您的手機號碼是多少?)
minwoo:啪啪啪啪在手機上按自己的手機號碼。
客服(...):先生,我的意思是請您報一下手機號碼.........
(4)
客服:您好,請問有什麼可幫您?
大大:請幫我轉人工台.
客服:................(把我當機器人?)
(5)
彗星:你們三角洲里的盟軍2玩不了!
客服:??!!請問是甚麼碟?
彗星:藏經閣。
客服:................
(6)
萬萬:你們公司的遊戲怎麼不能玩??
客服:如果有光碟品質可以去經銷商那裡調換。
萬萬:算了,反正也只有五塊錢。
客服:..................

18.
外星人大大
大大排練遲到,問他理由。
大大說:早上被困在電梯了,然後我...就睡著了。

19.
大大問dd:為什麼飛機那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呢?
dd:...
大大:因为星星會“閃”啊!

20.
dd和大大聽演奏會。
dd問大大:你懂古典音樂吗?
大大:是的。
dd:那你知道现在她在彈什麼嗎?
大大: 鋼琴。

21.
大大問dd:你攪拌咖啡的時候用右手還是左手?
dd:右手。
大大:哦,你好厲害哦,都不會怕燙,像我都用湯匙的。

22.
大大問dd:問你“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他變成了什麼”?
dd: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大大嘻嘻笑說:答案是“绿豆沙(綠豆鯊)”啊,你很笨喔!

23.
大大和dd無事閒聊互道歲月不饒人。
dd:回憶兒童時代,過的最快樂的是兒童節。
大大:過了十年就是青年節。
dd: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
大大:再過幾十年就是老人節了。
dd:又再過幾十年...
大大:...清明節。

24.
萬萬醉心於開發嘗試各種藥物。
大大問:知道神農嗎?
萬萬:知道。
大大:神農嚐百草,你知道他死前講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話?
萬萬:...不知道  
大大:他说“這...這草...有毒...”

25.
大大問dd: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dd:...
大大嘻嘻笑說:冰淇淋~

26.
大大問dd:有一天,有隻公鹿越跑越快...跑到最後...知道變成什麼嗎?
dd:...
大大嘿嘿笑說:他就變成“高速公路(高速公鹿)”了...

27.
大大到麵包店,問:老板,你们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板:啊,真抱歉,沒有那麼多。
“這樣啊...”大大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二天,大大到麵包店:老板,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板:对不起,还是沒有啊。
“這樣啊...”大大又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三天,大大到麵包店:老板,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板高興的說:有了,有了,今天我們特地做了一百個小麵包了!!
大大掏出錢:太好了,我買兩個!
(老板暈倒!)

28.
有一天,dd望著彗星的臉說:哥,你的臉好像蜜桃喲!
彗星高興地問:是怎麼像的?
大大插嘴:上面都有細細的毛。
彗星,dd:...

29.
老大看見dd撒嬌就會說:你又羊癲了!!!
幾次下來,dd就不高興了,問:什麼叫羊癲啊,是說我有羊癲瘋嗎?
大大說:不是啊,武俠小說裡,女主角一撒嬌生氣不都是羊癲嗎?
dd無語:那叫裝嗲(佯嗔-我翻成這樣不知道對不對...錯的話請大家看原文的吧)!!!果然火星來的不熟悉地球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