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日播放的sbs夜心萬萬中,出演的金烔完說“我以前交往過模特女友”“因為處於神話活動期,很忙,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見面。只有我想她的時候,我會去見面,而女友想見面的時候,我手機持續沒電。這是一場自私的戀愛”

金烔完接著說“那個女友因為是模特,行程是固定的,要和每天行程都在變化的我見面談戀愛真的很辛苦”

此外,金烔完在這天的節目中還透露了神話成員的戀愛特點,引發關注。

金烔完說“我是那種談戀愛,就會談很長時間的人”“玟雨和eric也是長情派。我們成員談起戀愛,時間都很長。但是andy見面(戀愛)的人沒有”引起姜虎東等人的爆笑。

神話的金烔完講述了自己在高中時和李孝利參加聯誼會的經驗“我也沒看上李孝利”

2日播放的SBS ‘夜心萬萬’中,出演的金烔完回憶起不久前引發話題的和李孝利在高中時節的聯誼會

金烔完說“高中時,曾經和李孝利一起參加過聯誼會”“我們兩都成了藝人後,有次李孝利在接受採訪時說‘高中時,曾和金烔完一起參加過聯誼會,我對他不怎麼感興趣’。雖然我沒動聲色,但是其實我也沒看上李孝利”

金烔完接著說:“李孝利當時醉心於hiphop風,而我則穿著馬靴和牛仔T恤去參加聯誼會的”“那時fashion code很重要。那時我討厭李孝利的hiphop風”。這一話語讓mc姜虎東 姜秀晶為首的的嘉賓們爆笑。

神話曾經搶走了hot的歌曲。

最近為了紀念出道10年發行special專輯的tony 安說“神話的熱門歌曲其實是hot的主打曲。”

HOT出身的tony安2日在夜心萬萬中和神話的金烔完一起出演,講述了雙方以前火花四濺的競爭故事

HOT和神話過去是國內歌謠界偶像組合的兩大主力。據說以前因為在同一家經紀公司,雙方有衝突的事情有很多。

神話金烔完回憶當時說“看到HOT,就會有一定要贏他們的爭勝鬥志”之後,tony安直說“我們也不喜歡神話”

兩個組合展開精神戰的代表事件就是爭奪主打曲。tony說“大賣的神話2輯‘top’本來是HOT的歌曲”。此外tony安還說神話的大多數歌曲本來都是HOT的歌曲。

對與tony安的這番話,金烔完也說“知道本來是HOT的歌曲後,我們都大聲歡呼。”這句話讓在做的人都笑了起來。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