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心臟也被震動的kong kong的強烈的節奏和野性中,似乎傳出狼吼的聲音。全身大汗,順利的完成live的李玟雨的舞臺是男性風格的結晶。表現出男人們的競爭心理,狼的原始性的這次3輯主打曲“Stomo”是被大型經紀公司以“偶像明星”企劃出來,但是卻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反復以“音樂人”的形象出現的李玟雨的里程碑。帶著對在成員們堅貞的紐帶關係上形成的神話這個名字的責任感的同時,在這個夏天,要展開和申彗星、金烔完不是競爭的競爭的他在這個夏天以身著帶有狼毛的衣服、跳著強悍的舞蹈的熱情正夯實“作為神話的同時,又不是神話的李玟雨”。

# 癡迷舞蹈的我,為音樂著迷

和正開始音樂活動的歌手們做採訪,在問到對於未來活動的期待感和聽到記者們說觀看表演感覺時,必然會充滿生氣。這其中,採訪李玟雨,談到音樂的話題時,他比誰都生龍活虎,都興奮。

那樣是因為這次的專輯是李玟雨親自“製作”的,哪里聽多少,什麼是'特長',一一說明這些的他的樣子就像一個平常的公司的“社長”

“在汽車裏按我自己的意思裝了身歷聲聽,請聽聽專門的揚聲器。即使是微小的聲音也不會被放過。我親自去了美國買了source,之後又親自再加工。”

這次的stomp可以看到是李玟雨的熱門歌曲bump和battle的進化。完全足的sound和具有中毒般吸引力的旋律是李玟雨一直固守的他本人的特色。

“試著按自己意願寫出的名為Urban core hiphop種類的歌曲。不是hard core而是urban core,即,將野性的sound和現代性的電子音樂以及hiphop的旋律嫁接在一起。以後我的音樂將會在這種風格中進化。 ”

在神話裏以'舞者'被認可的他不知不覺成長為'音樂人'。“曾經為舞癡狂的我,已經對音樂著迷了。”最近轉變想法的他已經成為一個從身體只為音樂跳舞的人更進一步成長為控制音樂引領氣氛的歌手

“常常舉行演唱會起到了幫助。”“我不喜歡完全是聽錄音帶的演唱會,我要有band,全部live演唱,我感覺到跟著tempo控制所有的音樂,為此我會覺得滿足”


# 我是完美主義者

過去的14日舉行3輯showcase的日子,李玟雨極度地疲勞。一天睡三個小時,這樣為showcase準備了2周。雖然在showcase的前夜非常想睡覺,但是作為‘總負責人’他決不能睡覺。check再check。無法擺脫緊張的李玟雨結果一夜未眠。雖然showcase結束後想休息,但是不能就那麼送走來玩的神話成員們。和他們呆了一會,eric把李玟雨的胳膊當作枕頭睡著了,李玟雨在之後的三天住了院。“很奇怪我不能睡很長時間。即使臨晨5點睡,僅睡了四個小時也會突然就起來。此外自從我開始作曲後耳朵就變得很敏銳。平常以悄悄話說我的話,我都聽得到。生氣啊(笑)”

最討厭沒有誠意的話的他的固執在這次的showcase中完全體現。和平常唱2~3首新歌再加上一些熱門歌曲的“將就式”showcase不同,他構思了3輯中的所有歌曲的編舞,再以各自不同的概念展示在舞臺上。

“我是不能容忍大眾性的性格吧。因此,我是那種無論做什麼,都要很用心去做的類型。要去將就大眾的人生是,我一直克服那樣的大眾化,為此我會一直掙扎。”


資金‘分散投資’,和公司有關的銀行業務都要親自過問的這個心細的青年說想想實現夢想的甜蜜壓力就會緩解了。並不是以“打架者的姿勢”進入美國而相互爭吵,而是要為讓美國方面先來找我而積累實力。要和性感而漂亮的女性談場美麗的戀愛,之後結婚,孩子‘大小便可以自理的話’某天要和妻子離開去海外旅行三年。即使暫時想像這些,作為'完美主義者'的壓力也都會如積雪融化般消失。

# 神話永遠,但是我和神話不同

在李玟雨的計畫表裏有幾個要固守的事情。在自己的公司裏培育出可以被稱作'第2個李玟雨'的後輩。作為音樂人的李玟雨成為YG的楊憲錫、jyp的朴鎮英‘不覺得羞愧的弟弟’。通過和不同的歌手合作,擴大曾經局限在神話裏的自己的特色。為此,李玟雨去了母校等地,正值選秀的時候;正在向楊憲錫 朴鎮英學習更多的東西;正在用心和tablo 李孝利等歌手溝通。特別是‘合作’部分,估計在很快的時間內就能出來大體模樣。

“現在正在為了參與孝利的唱片而溝通。也進行了Wonder girls的曲製作。我覺得和我最搭的的就是tablo。如果他那乾淨而精緻的音樂和我的粗獷熱烈的音樂結合的話,會很精彩的。我正在想能否我們兩個人合力組成‘mblo’,明年年末左右活動。”

李玟雨界定通過這類的合作是‘沖淡神話的特色’。他表示神話永遠,但是想表現出自己體內‘不是神話’的部分。

今天出道10年的他現在已經具有了作為前輩的從容。更坦率、可以笑的從容。以後他準備以更率直的李玟雨出現在大眾面前。

"現在對於惡評可以一笑而過了。他們一直說我的身高,我就以此逗樂。不久前我還說我要先說身高的話題。MC說'李玟雨什麼都有了',我說‘我沒有身高’(笑)"

李玟雨對於自己的音樂和賈斯汀的風格相似的一部分疑惑也坦率的回應。“我喜歡賈斯汀和為他製作音樂的timberland”李玟雨說。在‘李迪的音樂空間’裏他連唱了賈斯汀的'sexy back'和自己的'the m style'。這兩首歌曲被線民指責相似

“我有自信。和只是模仿不同。我是按著我自己的想法解釋音樂,製作成我自己的東西的,我喜歡那樣的節奏,也沒法消除pop music的flow。以後我會用心努力讓我自己的風格得到認可。”

李玟雨在採訪中常常用到“沉迷”這個單詞。為音樂沉迷,為舞臺沉迷。其他歌手以‘賣的好的’敍事曲和‘有夏天輕快氛圍’的舞曲重裝的現在,以噴火的舞臺演出、精心的編舞和沒有瑕疵的live回歸舞臺的李玟雨的‘完美主義’唯獨生輝。

出處:sportsworldi&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