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表了3輯的M李玟雨在4日放送的KBS-2TV《尹道賢的情書》中,公開了自己開始寫歌的背景。

和李玟雨一起在放送中出演的金烔完笑著說︰“實際上作曲是我首先開始的。李玟雨寫歌真的很棒。因為作曲家都稱揚他樹立了李玟雨風格,寫得很好,所以我也就不太寫了。”

接著李玟雨敘述了那期間的情況︰“一開始看到金烔完寫歌,是一個組合裡的成員在寫,於是產生了也想要做的慾望。所以我開始寫歌了,去問金烔完機器的使用方法。可是他不教我。懷著‘走著瞧’這樣的心態去努力做了。”

金烔完說“神話就是在這樣‘怨恨’的關係中去努力做的。是彼此間互相給著刺激這樣的組合,對其他成員所做的事情自己也產生了想要做的慾望,要使自己發展。”

另一方面,李玟雨又說著“出個人專輯不是第一次了,已經是第三張了,發表個人專輯比什麼都能表達堅持我自己的音樂風格。所以自己親自作曲並做製作人,發表了這次的專輯。”披露了自己的音樂野心。

FROM:lya&oceans6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