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深夜了呢,我的中國歌迷們你們現下在干嘛呢?^^*
我會在21日去武漢…
武漢RADIO放送局為我準備了special舞台所以我決定去了。
為了在22日公演當天獻上帥氣的舞台,現下正在努力練習中。

親愛的各位
武漢見哦~~^^*


啊~~武漢之后會去一下上海,湖南那邊也應該會去訪問。

大家在深夜做個好夢哦,
我愛你們大家。

啊~~困^^*瞌睡…


PS︰是大半夜2點多,死小孩那麼晚不睡……

FROM︰jin cy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