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兼音樂劇演員andy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踏實自己的演員領地。

andy說“今年想一定要演個電影或是電視劇”“以前因為没有加入自己的特色,

所以即使是演出了戲劇,但表現上還是很晦澀。”

他透露自己的希望是“雖然我還不會演戲,但是我很想演出羅曼蒂克的男人或是

‘I am Sam’中西恩·潘所飾演的被不公平對待的智障父親的角色”

此外,對於近來的打歌活動,andy說“其實雖然我向fans保證第一場放送活動開始就一定以live表演,

但是放送前三天我得了感冒。當時就擔心嗓子能不能唱live。

然而一進入表演,我的聲音自然而然地就出来了。

表演结束後,經纪公司的工作人員稱讚我‘果然是為舞台而生的’,

但是其實因為感冒我真的有壓力(笑)” 


出处:Sportsworld&oceans
翻译:jojoyu7@shinhwachina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