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29)最近以向戀人進行可愛的告白的歌曲‘love song’受到喜愛。每天在舞台上跳著heart舞大唱“我愛你”的他真正的愛情是怎樣的呢?

Q: 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嗎?

A: 相信. 雖然這有點傻,讓人無法理解,但是如果是相愛的人的话,我覺得第一次見面的瞬間會有‘feel’。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迄今為止我交往的女性都是一見鍾情型的。

Q: 愛情有條件吗?

A: 我覺得愛情是無條件的。就像理查德基爾在電影《風月俏佳人》中扮演的角色那樣,不因為對方的條件和背景,而僅僅是擔纯地注視著那個人、只愛那個人,這才是最美、最讓人期望的愛情。如果有真的喜歡的人的话,她的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這個世上最美的、最可愛的,我用愛來傳達這樣美妙的心情,其他的任何條件都是無意義的,不是嗎?

Q:目前為止做過令女朋友覺得是最不好的事情嗎?

A: 没有什麼特别讓人覺得殘忍的。但是我好像常常會讓女友驚慌失措。比如,在女友生日的時候,為了给她驚喜,我把小狗装在口袋里和她逛街,等到該送禮物的時候,那個狗開始嘔吐,完全破壞了心情。此外,也常常會有因為小玩笑致使對方大發脾氣的時候。

出处:fnn'&oceans
翻译:jojoyu7@shinhwachina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