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連發兩篇文吶

瞧瞧我是多激動才會做這種事

上一篇就不多說了,反正該說的都說了,那些執著的人也不想理他們了



話說星期日晚上我家的對講機突然響起來

當然就傻眼,想說是啥大事情,管理室竟然打對講機上來

我就過去接起來

然後管理員就親切的說「您的包裹已經到囉」

OMO!當下沒有高興的心情,只有錯愕啊~~~

因為家人都在家,所以就在問是什麼事,也怪我自己腦殘,當下想不出什麼好藉口呼嚨過去

就只好說是幫別人訂的東西寄來了(根本就是自己的東西XDDDD)

家人就沒再多問,不過老爺整個好奇心很重吶!一直要我下樓去把東西拿回來(是想要知道包裹裡的東西是什麼吧!)

一直催一直催,催得我都有點上火了喔!

為了表現出那真的不是我的東西,我就很瀟灑的說「那個不是很重要啦~明天再拿就行了」天曉得我的心在淌血啊~

OPPA的2006 CONCERT DVD怎麼可能不重要!(下跪都無法原諒我自己說的那些話了)

後來老爺可能相信了,就沒有再催我去拿



偏偏…天不從人願

昨天早上因為有課,就七早八早起床了

還以為我眼花,竟然看到老爺和夫人的包包還放在門口,OMO~該不會他們兩個沒去上班吧?!(事實証明的確如此)

不過沒差啦

反正我本來也是要出門去上課,所以就懶得管他們兩個為啥休假窩在家了

因為最近還挺熱的,就想說把我的頭毛綁起來,這樣比較通風涼快呀

而且懶得騎車打算坐公車去,就跑去7-11儲值e卡通,當然在出門前老爺不忘提醒我「別忘了拿你的東西啊」= =(到底是吃了什麼秘方,記性好到不行)

回家之後就一臉"平靜"的拆著包裹,然後老爺就在一旁問東問西

我還是維持"平靜"的語氣,向他解釋這是幫別人訂的,他竟然冒一句「你怎麼不自己訂?」omo~這是代表他願意讓我血拼oppa的東西了嗎?(事後發現是我想太多)

反正他後來沒再多問,我就不想多說了,省得多說多錯,到時候出包我就死定了XDDDD

為什麼會打這個標題,當然跟上述事件脫離不了關係

感覺管理員對我根本就是懷恨在心吶!不然早不打晚不打,偏偏是家人都在的時候打來通知我有包裹!啃啃啃!

對他的ANTI指數已經破錶了= =

真煩!這星期還有週邊商品要寄來,我看我要勤快一點,

每天照三餐去看看信箱有沒有東西,順便問問不討喜的管理員有沒有我的東西寄來,省得他又搞威的打對講機來通知

嘖!哪來這麼熱心的管理員?!真的覺得他是在跟我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