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你有多少個知心朋友呢(?)

和我聊得來的朋友們,都是知心的朋友呀~


Q2: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想要做什麼(?)

和夫人團一起去韓國,把自家男人給抓在身旁(又是瘋話呀XDDD)


Q3: 在路上看到正咩OR型男,會用什麼方式搭訕(?)

俺是鄉下人,不懂搭訕那一套,咱們都直接來的(是直接來什麼?!)


Q4: 你是個會四處留情的人(?)

嘖!我不做那麼累的事情


Q5: 當你看到一個小朋友的氣球飛走了,你會...(?)

追的上的話就會幫他追氣球,追不到的話…


Q6: 希望自己是哪一種動物(?)

友善的狗(其實是想當"地瓜"。XDD)


Q7: 一定要做決定,你會選擇親情OR愛情(?)

這是個深奧的問題吶


Q8: 發現心儀的對象喜歡你,反應是(?)

OMO!真是太神奇的一件事,快!買樂透彩先


Q9: 希望自己是惡魔還是天使

惡魔。總覺得好人沒好報吶,我要當壞人!


Q10: 有一天,有人和你說聲" 我愛你 ",你會...(?)

謝謝你的愛= =




哈哈哈~

有點喜憨的問卷做完了

有收到這個問卷的朋友們,即使沒有回覆也沒關係,只想跟你們說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