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打網誌說要開始減少上線的時間 

結果今天晚上上來閒晃的時候 

意外發現家裡的新聞超多篇= = 

整個驚到我 

之後就馬上開始貼文貼圖 

本來還想說新聞不多的話就先瞧瞧,然後連明天的新聞一起貼(整個想得很美好吶) 

事與願違就是形容這個情形吧!XDDDD 

不過都是些讓人感到熱血的新聞吶(拍手) 

當然也有「扶脖子」的新聞= =



配合親愛的萬夫人,先來說說她男人的新聞吧

萬的二輯要發行了吶(拍手)

這次有14首歌,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吶(是有啥要求?)

跟某九輯一比…整個強很多吶XDDDD

說是10首歌,事實上有三首不算是歌吶

朴社長,超想anti你的(指)

萬夫人已經跟我透露過了,二輯很好聽吶

她男人都會在睡前唱給她聽,真是幸福的小女人(羨慕)



再來是讓人想翻桌的「我們結婚了」

兩個人愈演愈火熱吶

繼被金某人調皮的推頭BOBO事件之後

新一則是「弟媳」這個稱呼出場了(真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雖說是很趣味的節目

但有DD在裡頭演出就讓人感覺不到有趣

會讓公主們把看到的畫面當真吶

而且還送啥戒指?!

說只是因為感謝,沒有沒的意思,騙誰啊?!(騙我們這些可憐的鄉下人嗎)

算了

這個問題就交給D夫人和D寶去解決吧

反正不要鬧到離婚就好

真的要離婚的話請找萬夫人居中協調,協調費另算XDDD(最近沒人加入,所以會費賺不到,兼了個副業來做XDDDD)



不過

怎麼不來個「我們離婚了」

這節目如果邀OPPA們去的話

公主們不但不會anti,而且還會拍手叫好吧XDDDDD



對了

萬夫人的新戲不曉得開拍了沒

「我男人的女人2」

先公佈演員名單

男主角:金帥哥

女主角:萬夫人和我(戲外我們兩個是好朋友唷)

哈哈~~

劇本由星夫人親自編寫,相信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吶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唷(被萬夫人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