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處理檢定報名的事情

之後就去唱片行問九輯

不過好像去太早了,店員說貨要等到中午過後才會到(瞧瞧我多早去吶XD)

就只好先去別的地方晃一晃

連中飯都吃飽飽了,才又跑去唱片行

這次就看到專輯已經放在架上了^^

本來以為會送海報,不過好像是有限量的,所以就沒有送(失望)

可能是太晚去訂了吧



拿完專輯之後,去幫R夫人買上次她沒買到的金帥哥照片(其實R夫人的內心已經偏向金帥哥了吧?)

今天店裡沒半個人,所以我就直接問老闆有沒有OPPA們的照片

哈哈

有進新的照片唷~而且是九輯的吶



我沒看錯你吶老闆

整個手腳很麻利

不錯不錯

他說還會再進照片,我拭目以待唷(擦亮我的眼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