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JUNJIN特別辛苦的部分是人們先入為主地認為他是個花花公子. 
他透露說:"人都得戀愛, 可是只要我交女朋友就會被認為是'花花公子'. 
去NIGHT CLUB也只是聚餐會, 可人們卻都猜測我是為了泡妞而來. 就只是平常的事情卻被誇大理解". 



你們都這樣誤會我…哭給你們看!


單純率直的種菜不是花花公子!(沒跟他相處過是又知道了喔?)

這個內線消息來自種菜夫人XD

她整個是拍胸脯掛保證的吶

種菜是什麼樣的人,問他老婆最清楚(記者們快點去吧~我把地址電話給你們,去採訪吧!)

請不要再說他是花花公子了,沒瞧見人家都哭了嗎?嘖(整個很壞心,拿在演唱會上哭的照片出來XD)



雖然也會去夜店玩

不過絕對不是為了把妹才去的(放上這張圖…意有所指吶)

請相信種菜的為人!




做完澄清,我要閃了

雖然感覺好像愈瞄愈黑…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