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風神」不來了

所以天氣整個爆熱

昨天好像是最熱的一天= =

熱得連小強都出來跟我打招呼




第一隻是出現在窗戶上

牠在玻璃窗跟紗窗的中間,想必那個地方應該挺通風涼快的,所以就窩在那兒吹風

第二隻是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跑出來散步

當我發現的時候牠正從我的腳旁走過(驚)

阿爸就說趕快拿東西來打牠

當下哪有什麼東西啊

難道用手拍或用腳踩嗎?= =

太可怕了吶~~

等我拿了傢伙之後,牠已經散步完回家了



有感於小強這麼辛苦

被夏天給迫害

所以決定替牠買一棟房子

讓牠吃得好睡得好(冷笑)

現在我家有十棟小強屋

有好吃的唷!快點出來散步吧~~~(柔性呼喚XD)

想到和小強在同一個環境裡生活......................


 
高貴不貴的小強屋~歡迎小強入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