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sung:不好意思啊~三輯可能沒辦法如期發行了XDDD



好久不見的彗星君

最近終於有一些消息出來了

讓我小小的感動吶

還以為他玩GAME玩到天昏地暗

都忘了自己是要發三輯的人XD

是說星夫人也跟著他一起玩GAME,難怪三輯更發不出來了(笑)

要好好督促一下你愛人

我超期待他的三輯吶

說到發行專輯,感覺七月又是破財月了(倒)

我老闆金閃亮的特版要發行了吶~還有愛人的四輯,九輯的白色特版= =

大西漏!!!!!!



我在這裡號召

想要跟我一起去賣血賣腎換錢或是想去搶銀行的人

請回帖跟我報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