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如何下標題

所以就打了一堆「........」

這陣子週圍的朋友們都挺忙的

做報告的做報告

打工的打工

進修的進修

每個人都過得比我還充實吶

感覺我這樣一星期只上幾堂課似乎還是太少了= =

之前也想過要打工

反正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應徵

只是和家人討論之後

覺得可行性不大

畢竟現在重點是在考證照

想去打工只是因為有了多餘的空閒時間

但如果真的去打工的話

時間一下子都排滿了

可能就不會有心力去準備考試

這樣的結果並不好

想想還是算了

就努力的把證照考過

去應徵一份可以長久去做的工作吧




很多地方都看重證照

不管是什麼樣的證照

擁有愈多,被錄取的機會也愈大

雖然很多時候,考某些證照並不會真正的派上用場

但畢竟也代表著你學會了某樣技能

其實也是不錯的

另外在上課的時候聽到同學在說學歷的問題

有些地方不止看證照,連學歷也有要求

以前可能大學畢業就很了不起

現在則是因為大學生太多了,反而沒什稀奇

偏偏沒有大學學歷的話,公司也會先把你從錄取名單中刷掉

既要證照,也要學歷

真是件讓人頭痛的事吶…



其實我覺得學歷並不是很重要的

重要的是那個人有沒有很好的技能

如果他所學到的技術能夠養活自己,甚至因此賺了錢

沒有大學學歷又怎樣?




像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看到書本只會想睡覺

與其叫我一直和書本兩相望

還不如去上課學點技術

這樣比較適合我

因為怎麼讀就是不會有好的成績

父母失望之餘,自己的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

還不如換個方式去學習

這樣父母也不會看著成績單怨嘆自己的孩子成績老是比別人差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