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的junjin(28)以會跳舞的rapper度過了10年的歲月。具有強烈的眼神的美貌讓他在女性人氣上獨佔鰲頭。這樣的他暫時拋開神話,以solo活動,發行了第一張solo專輯 ‘New Decade'。

“神話裡,我和andy是說rap的,所以作為vocal solo不可能像其他成員那麼容易。其實我是在很大的壓力下出的專輯。因為作為rapper要做歌手,激動緊張……”

按照他所說的,solo出道是一種苦難的延續。練習量要比組合時節更大都已習以為常。他還清楚地記得在一個有線節目前,他從晚上9點練習到第二天凌晨5點30。junjin笑著說:“可能是因為拼命的練習,初放送的那天一點也不緊張”“我雖然是一個常常自責的人,但是那天我要贊揚自己”

新專輯主打曲‘wa’作為一種適合club使用的最新trans,正和年輕人的口味。考慮到他的舞蹈、voice和style,網友們將他與justin Timberlake比較,稱他為‘jinstin Timberlake’

“不管怎麼樣,能和世界有名的pop歌手比較,很開心。以前是沒有計劃地努力做,現在是邊感覺邊演唱。感覺到可以展現我自己真實的表情和言語了,是一種成熟。現在覺得‘我是個歌手了啊’”

他充滿魅力的表情其實象征著一種沉悶和孤獨的生活。出生後,就和母親分開了,由奶奶撫養的他的人生中充滿孤獨和沉悶。對他來說,奶奶是朋友,也是媽媽,是‘想起來就會哭’的存在。

“只要想到奶奶,就會哭。因為常常會想起一起生活時的辛苦。我的目標是努力賺錢和父親一起蓋一座原木房,與奶奶一起生活。可能是因為很少感受到親情,所以大家族一起生活是我的夢想”

junjin是神話成員中在中華圈裡人氣最高的。說中國機場湧進的半數以上fans都是junjin fan也不過分。對于這種狀態,junjin表示“即使我不太會中文,但是還是常常聽到說我的長相和聲調像中國人。”“我個人也很喜歡中國和中國食物”

“(託在中國的人氣的福)我得以成為成員中第一個舉行亞洲巡演的。以後,與其說我想成為最棒的歌手,還不如說我想成為大家喜歡的歌手”

出處:文化日報&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woo0728 的頭像
    minwoo0728

    Jiwon。SHINHWA 4ever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