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真的感到很驚訝.
也有那麼多的歌迷們, 熱情的支持,
感到很驚訝.
不論是東京, 或是大阪
成員們都很驚訝, 高興.

珉雨說想在日本出solo.
或許是想跟彗星競爭 !?^^

以我個人來說, 大阪的演唱會 有許多的遺憾.
因為感冒, 歌唱也是, 好的舞台舉止也是, 都沒有展現出來.
對於喜歡我用心唱歌模樣的各位 真是抱歉!
想再開一次大阪演唱會!.
以健康和微笑的樣貌..^_^

在舞台前方有一個歌迷持續的
以"沒關係~"的表情看著我..
想對那個人說聲謝謝!
事實上 很想突然逃走!
討厭我的聲音!
我到現在還是業餘的. -_-;

大阪是一定會再來的.!
趁成員們都睡著的時候 秘密地把成員們都裝進包包裡帶過來.
就這麼約定了唷.!

今天是 成員們和各位歌迷的 重要夜晚.
呈現了帥氣舞台的成員們, 以及熱切支持的各位 謝謝你們大家.

明天吃完章魚燒之後, 就要回韓國了.
要想我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日 From:The legend
韓 From:네임
中 From:yejin 

SHINHWA HOUS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ejin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