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是oppa呀! (2006-09-29 00:08:39 Hit: 39)
標題:[烔完]感冒痊癒了..

今天去醫院的路上真的很擁擠.
是快到中秋了 才這樣嗎...
真的很討厭塞車..-_-;
明天要把圍巾緊緊的圍繞並且騎著摩托車出門, 要多加小心才行!

在醫院 雖然因為有很多人都得過病了 因此沒有吃藥的必要.
但是我卻說"不是的! 醫生 昨天晚上我好像快死掉了一樣!" 結果就打了一針才回來.
嗯...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像已經好了 現在怎麼會對打針有愉快的感覺.. 呵~
牙科也漸漸地變得喜歡了.. 呵~

小學5年級的時候.
去過大阪旅行.
結果得到了第一次的失眠症.
由於想家而產生的失眠症..
不是因為在大阪,
而是因為在異國相當漫長的旅行,,,

當我在充滿好奇的時候,
好像最有精神.
遇到不認識的人,
挑戰困難的事情,
去到陌生的地方,
對我來講 沒有比這些更幸福的事情了.

亞洲巡迴若是以那樣的意義來看的時候.
是相當有意思的事.

能夠再辦一次嗎?....
為了公演而到亞洲的很多城市旅行,
這次或許是最後一次也說不定,
我似乎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思鄉病所困擾.. -__-;;;

==================================================

消息來源:GOOD
中文翻譯:yejin 

SHINHWA HOUS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ejin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