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公開了4年前和小時候分開的親媽媽見面的事情。

8日下午在京畿道sbs錄製的'夜心萬萬'中,junjin公開了小時候離開父母後喝著祖母的奶長大、養母在4年前親自找到親媽媽得以重逢的事情。

junjin說“現在的媽媽在4年前親自找到親媽媽”“下午我坐在咖啡廳了看著上了年紀的人進進出出。然而母親進來的一瞬間,莫名其妙地我就認出了一面也沒見過的媽媽。”

在沒有媽媽的兒童時節在祖母的照顧下長大的junjin說“在喝奶的時節裏,很神奇地竟然祖母有奶水,我才得以喝著祖母的奶長大”“生了我這很重要我要感謝她,但是養育了我也很重要,是我覺得很珍貴的”話語閑流露出感恩之情。

之後他接著說“然而小時候因爲沒有媽媽每次都是祖母來學校,我很討厭這樣。某天祖母來學校的時候,我大喊‘別人都是媽媽來,爲什麽我的媽媽不來’”“我不知道那時爲什麽要那樣做。對祖母我感到非常的對不起”說著流出了眼淚。

不懂事的時節裏讓祖母傷心而一直感到很後悔、流出眼淚的junjin流露出對現在和爸爸一起住的祖母的感謝之情。爲了一直對親媽媽挂念的junjin而親自找尋並讓他們母子相見的則是托了現在媽媽的福。

junjin說“小時候和我分開的親媽媽之前因爲我一直帶著負罪感生活。挂念我因此還做過青少年諮詢工作的義工,爲了不讓我尷尬,後來知道了我進入大學後,就搬到離我們家15分鐘路程的地方住”

他接著說“很後來她才再婚生了兒子,也許是不想讓弟弟經歷和我一樣的傷痛吧,我沒有和弟弟見面”“在當兵前我一定會去看一次他”

以“讓父母傷心的經歷”爲主題的這期'夜心萬萬'的錄製中,junjin 樸貞雅等談到一些傷心的往事,讓觀衆眼眶濕潤。

出處: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韓風異想世界*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ol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