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 星期六
(註:泰國曼谷演唱會當天)

在泰國曼谷Impact Arena展開的第三次亞洲巡迴成功的結束了. Impact Arena除了Rain之外 也有很多海外歌手曾舉辦公演的大規模公演場. 對於海外公演 雖然總是會感到緊張, 特別是看到這次的公演場 緊張感好像達到最高峰. 從昨天開始頭就痛得厲害. 是在拍攝'好朋友'時 頭部受過傷以後 頭痛才變得更嚴重. 雖然去了醫院沒有異常, 只拿了簡單的藥方 但是一直到公演時 頭痛還是持續著.

公演開始 我們演唱了'Perfect man', 'Angel', 'Shooting star', 'How do I say'等20首熱門歌曲.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音樂是沒有國界之分的. 公演場滿滿的都是歌迷們的狂熱 因此我的頭痛似乎也消失了. 特別是演唱甜美的抒情曲'Once in a lifetime'的時候 和全部的歌迷一起唱 覺得心情非常好. 啊, 對於特別來賓慧玲的舞台也是印象深刻. 她演唱了自己的熱門歌曲 '承受悲傷的三種方法'以及Christina Aguilera的 'Come on over'. 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啊.

在釜山有珉雨哥的生日派對 在泰國也舉辦了我的生日派對. 雖然已經知道 但是心情還是非常的好. 事實上在泰國也有很多人對於我出生的日子給予祝福 令我受到很大的鼓舞. 因此就連被珉雨哥親了也不曉得. 雖然今天很想給予回報 但是因為頭痛而提早搭乘飛機. 我真的也想要計劃生日派對和Fan meeting的... 對於泰國的歌迷有太多的抱歉. 下次會再找出其他的方法來彌補今天的歉疚的.


消息來源:Syndrome -> DA CAPO
中文翻譯:yejin 

SHINHWA HOUS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yejin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