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讓MC夢啊活著的罪魁禍首中的一名
你是在我痛苦時像騎士一樣領走我的壞蛋
事實上高中時比我的媽媽看你的臉更多些的烔完
東萬啊 像我一樣小心而且還不會說話的人我要給你一句話
不管多麽難,但是那有多麽珍貴你不知道嗎..
因爲選秀而知道了你的原因,我們曾經一年的時間在同一個組合活動
那個組合被打散了你知道我有多麽傷心難過嗎
我們一起錄音的歌你在神話1輯的時候都收入進去了
我真的很爲你驕傲
你們的家前面的酒喝了的話除了能得到我的讚揚之外沒別的了
烔完 啊 我那時真是非常懷念啊
我非常想要的你的"自由女神的(譯者:我也不知道什麽東西)也很懷念
這裏開始到鬥克洞爲止 用踏板車踏過的青年時代也很懷念
高中學校時起到作詞作曲爲止那樣積極的你的樣子
到現在也沒有變化的你的樣子我果然想再次挑戰
自己所有的事都要親自負責的烔完 
我們終究還是做了一個職業
加油吧烔完 !

出處:MC夢 CY
轉自:幻夢星神(翻譯)
--
轉載請註明家族名稱和網址
*韓風異想世界*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ol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