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剛開始的年初,將會在今年一年的電視,電影,歌壇無比活躍的巨星們會有怎樣的新年祝福呢?在亞洲也有活躍表現的神話成員們向innolife的訪問者傳達了他們的新年問候!

◆Eric
大家好!我是Eric.我從2007年開始會拍攝廣告等忙碌的計畫,想在新年繁忙的時期透過好作品向大家問候,希望今年比去年能有更多的活動來向大家問候.今年不僅是我,其他神話成員也會有個人活動,希望大家除了我以外還有更關心支持我們成員大家的個人活動.希望我們成員和粉絲一直能健健康康,請多多關照,新年快樂!

◆金東莞
大家好!我是金東莞.
2007年新年來臨不知道大家新一年是怎樣開始的呢!我會與新的電視劇一起開始新的一年,現在忙著拍攝預定從1月15日開始播出的SBS週一,二電視劇'深愛的人'.此次和前作的角色不同,是個非常冷酷的角色.請不要討厭我的新形象,請愉快得收看.這次電視劇如果能被很多人喜歡就是我最大的希望.今年一年希望從我開始,大家比去年更健康更幸福.也請關注電視劇'深愛的人',今後也請支持我的活動,大家新年快樂~!

◆JunJin
大家好!我是JunJin.
2006年的首張個人專輯因為得到很多人的喜愛而變得忙碌.托大家的福2007年我好象也會因個人表演而非常忙碌.首先1月末左右會發行特別版,臺灣也會和韓國同時發行,所以計畫2月左右去臺灣做宣傳.今年一年也會透過個人表演希望和韓國及亞洲很多國家的粉絲見面獲得大家更多的喜愛,健康比任何一切都重要.今年我會努力一直帶給大家健康的好樣子.大家也好好計畫一下今年的安排,並希望能心想事成.祝大家新年快樂!

from 因我來福
--
轉載請註明家族名稱和網址
*韓風異想世界*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ol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