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下午1點,神話JUNJIN和臺灣人氣女歌手Linda在首爾鐘路區三清洞一帶拍攝了Linda主打歌的MV。並計畫通過這支MV進軍更廣闊的華語圈。

在各種娛樂節目中,JUNJIN都展現了他明朗健康的一面。SOLO專輯發表後,精力旺盛的開展了滿滿的通告。但是最近,卻因急性肺炎進了醫院。

“本來只以為得了感冒,打針了,也掛水了,但沒有好轉,檢查後才發現是肺炎。”“平時在舞臺上就算有要倒下的念頭,但只要音樂一響起,無論多累我也能不停的唱歌跳舞。但這次生病,讓我意識到以後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了,原來我也不是什麼聖人啊。”

JUNJIN在醫院看到SBS“人氣歌謠”中“愛不會來”得了第一。“想從MC ANDY那裏接過獎盃,想和他擁抱,很遺憾。”

發表SOLO專輯後,雖然感到很負擔,但是周圍的人給了我認真活動的勇氣。尤其是FLY TO THE SKY的FANY,雖然是弟弟,但平時在經常在監視器裏看我唱歌的樣子,並給了我很多忠告。另外,ERIC等成員們在我每次表演完後也會很快發來感想和忠告的短信。

明年1月,JUNJIN將在臺灣發表BEST專輯,以此來試探在華語圈的人氣。


FROM:DAUM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