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那個.. 管理員!^^ (2007.01.12 02:22:11)
作者:金東萬(1010kdw)


那篇文章不是我留下的..-_-

我的ID好像遭遇駭客了...要重新弄一個才行了...-_-;
告訴我吧..
第二篇留言不是我留下的^_^

在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不要把我的意見和fans們的分類,而不聽fans們的意見。^_^

那個可以在結束後再..^_^

===========================================================================

所謂的第二篇留言,即是前一篇“隕石來啦”
那確實是oppa的留言沒錯哦
只是看到管理員專把他的留言置頂,有點小意見,大家表誤會 


文字來源:SBS<相愛的人啊>官網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貼請注明出處,謝謝~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