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和eric即將在電視劇《whatever willbe,willbe》中展開對決,演員李奎翰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曾經出演了《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李奎翰在該劇中將和eric展開愛的爭奪戰。

對於和eric同演電視劇是否有負擔,李奎翰說“拿我和演出電視劇的演員們比較我沒有壓力。我覺得我只要演好我自己的角色就可以了。”

“與其比來比去,還不如儘早熟悉角色,這才是當務之急。所以現在我在集中精力研究我的角色。”

之後他開玩笑地說 “僅從外表來看,我怎能和長得那麽帥的(eric)相提並論呢。”

這部由eric 鄭有美 李奎翰主演的電視劇將於17日開始播出。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