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娛樂獨家專稿

3月10日,作為首屆大學生歌謠節的形象代言人,李珉宇又來到了中國FANS面前。跟他一同做代言的,還有可愛的搜狗女聲周奇奇。

在活動結束之後,搜狐娛樂對李玟宇進行了獨家專訪。李珉宇愛開玩笑,非常健談,興致頗高,交談中甚至能聽懂一些記者所說的中文,還不忘對翻譯加以提示——這真是一段快樂的訪問。

李玟宇:大學生歌謠節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舞台

搜狐韓娛:我們知道,珉宇呢,也是通過韓國大學生歌謠節被選拔出來的。那麼對於中國這些同樣有音樂夢想的人,珉宇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怎樣成為跟他一起的超級明星呢?
李珉宇:其實我並不是韓國大學生歌謠節出身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早在我從高中升入大學的時候,就已經被SM公司選中了。而在韓國,大學生歌謠節是一個大學生的慶典活動。對於中國要舉辦這樣的大學生歌謠節,當我聽到的時候,我就想,終於可以給中國的大學生提供一個很好的舞台,讓他們一展才能,這是很好的事情。
(畫外音:咦?無數人告訴記者,他是大學生歌謠節出身,誰知卻不是,開頭就“丟臉”了。不過幸好李珉宇同學很會借題發揮,還跟我們說了那麼多^_^)

李珉宇:我很會管錢!

搜狐韓娛:我們都知道,李珉宇是神話的成員,那麼如果把神話比喻成一個家的話,他在其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李珉宇:如果神話是一個家族的話,我想我是管錢的。因為我在金錢方面很乾淨——也就是說很會管錢!
(畫外音:這個問題本來是很有趣的,珉宇卻說聽到問題有點緊張。思索一番之後,笑著說出了“我想我是管錢的”,引得記者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李珉宇:我們之間彼此信任,有團結心,有愛,有兄弟之情

搜狐韓娛:我們知道,到今年的3月24號,神話出道已經九周年了。那麼對於神話九周年,他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紀念活動?你對於神話出道已經九周年,有什麼感想嗎?
李珉宇:九年是一段漫長的時間,但現在我們成員也沒有想好什麼慶祝活動。我們一起走過來九年的時間,是因為我們之間彼此信任,有團結心,有愛,有兄弟之情,像一個家庭一樣,所以才能維持到現在。明年是出道十周年,對我們來說,十周年可能意義更大。所以明年,我們會策劃一個很好的PARTY。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畫外音:因牽扯到神話這個大家族,珉宇回答問題前,先向經紀人打了聲招呼,之後才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韓國歌壇更新換代非常之快,一個組合能走過九年,已經算是奇跡,並且可以說在韓國樂壇上也是絕無僅有的——正如珉宇所說,唯有團結,才能戰勝一切)

李珉宇:我想成為中國的熊貓

搜狐韓娛:李珉宇在中國有一個很有趣的外號,不知道他是否知道自己的外號是什麼?
李珉宇:啊~~(這是韓國人表示“哦,我知道”那種語氣的“啊”)是“貓”嗎?
搜狐韓娛:對,就是“貓”!知道為什麼叫你這個嗎?
李珉宇:為什麼叫我這個?
搜狐韓娛:我聽說,神話成員每個人,都代表一種動物。他是“狸貓”,彗星是“狐狸”,“狸貓”到了中國,大家就親切地稱他為“貓”。
李珉宇:彗星是狐狸!(這句話,珉宇是在翻譯沒有把搜狐的答案翻給他聽時,就自己說出來的,看來珉宇是能聽懂一些中文的)
李珉宇:那東萬是什麼呢?
搜狐韓娛:浣熊。
李珉宇:(用中文)浣熊?
搜狐韓娛:珉宇覺得自己長得像貓嗎?
李珉宇:彗星更像貓。
搜狐韓娛:喜歡歌迷這樣的稱呼嗎?
李珉宇:我想成為中國的熊貓。(笑)
(畫外音:這是採訪中最搞笑,氣氛最HIGH的一段。輕鬆有趣的問題,加上珉宇的搞笑回答,當時全場笑做一團。在這段中,記者發現李珉宇同學其實能聽懂很多中文,並且就算不能完全聽懂,也能猜測出記者大概在說什麼。)

☆韓流Shinhwa☆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hinhwa_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