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宇:演唱會後推出第三張專輯

搜狐韓娛:他的FANS告訴我們,說想知道珉宇07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李珉宇:跟所有人一樣,我也希望自己目前所做的事情,能夠取得很大的成績。我希望我們的成員一起努力,達成各自的心願。年末的時候開一個很開心的PARTY。
李珉宇:我也知道,現在歌迷最想問的是關於第三張專輯的問題。現在專輯正在積極地準備中,希望我的專輯在亞洲,甚至世界上,都得到很好的成績。3月末我在日本有一個演唱會,現在所有的票都已經賣完了,演唱會完了之後,會發行第三張專輯。我也希望能經常來中國訪問,希望在中國開個演唱會。
(畫外音:第二段回答,看來是珉宇最想對大家說的,還沒等我們提出相關問題,他就迫不及待第自己說出來了。其實的確有很多FANS拜託我們打聽三輯什麼時候推出,看來珉宇也知道大家都最想問這個呢!)

李珉宇:我想做成M自己的風格!

搜狐韓娛:關於他的第三張專輯,因為馬上就要出了嘛。他的第一輯側重於抒情,第二輯側重於舞曲,那麼我們想知道,第三輯的風格大概是怎樣的呢?我們想先睹為快。
李珉宇:這是秘密!(笑)一般人關於新專輯,都會說,這是秘密!如果現在說出來,我覺得就沒有什麼意思啦!現在我們在製作中,也在積極地努力,想給歌迷展示最好的一面。第三張專輯,是大眾化的,是獻給歌迷的,也是獻給所有喜歡音樂的人的專輯,能夠使他們心情激盪的專輯。一句話,我想做成M自己的風格!
(畫外音:這時出現了有趣的一幕。因為珉宇一下說出太多內容,翻譯說到後面突然就忘記了,這時珉宇看出了翻譯的為難,自己竟拿過翻譯記錄的小本子,又說了一遍,一個個跟翻譯對照——認真的翻譯,貼心的珉宇。)

李珉宇:想在中國創建官方FANS CLUB

搜狐韓娛:我們知道,在韓國和日本,都有官方的FANS CLUB,那麼有麼有想過在中國也創立一個官方的FANS CLUB呢?
李珉宇:關於官方歌迷會,我現在也不能作出一個正確的回答。在韓國,歌迷會已經走到了九期。如果有機會,神話想在中國建立自己的官方歌迷會,我自己,也想作為“M”,創建自己的歌迷會。
(畫外音:聽到記者問“公式FANSCLUB”時,珉宇同學又聽懂了,自動重複著記者的問題——努力學中文,下次就不用帶翻譯啦!)

李珉宇:我正確的中文名是“李玟雨”

搜狐韓娛:最後問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關於lee minwoo的中文寫法,我們寫了幾張紙,珉宇看一下,這裡面有沒有你真正的中文名?
李珉宇:(指著寫有“李珉宇”的白紙)我的名字不是這個,但我知道,在中國用得最多的是這個。這個名字也很好。
(指著寫有“李珉雨”的白紙)我的名字裡面有“BI”,是有“雨”的這個。
(指著寫有“李玟宇”的白紙)中間的是這個。
李珉宇——哦,不,是“李玟雨”給搜狐韓娛簽名
李玟雨——這才是他真正的中文名字。他用橙色寫下。
搜狐韓娛:看來這裡面的確沒有一個名字是對的。那能讓他寫一下自己的中文名字嗎?也寫上對搜狐韓娛的祝福。

李珉宇:TO SOHU~~李玟雨。
李珉宇:“搜狐韓娛,Fighting!”

最後,李珉宇拿著搜狐可愛的小狐,面對我們的鏡頭,對搜狐韓娛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搜狐韓娛,Fighting!”

☆韓流Shinhwa☆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hinhwa_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