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罪不可恕...爸爸該死...爸爸代你痛...智恩啊”

26日播放的sbs的<愛的人啊>中,金東萬在劇中演繹了錫柱終於因自己的行為而懺悔的哭戲。

錫柱在瑞英身邊跪下像個孩子一樣痛苦、懺悔自己過去的錯誤的場面被認為是劇中的亮點。因此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反響

“男主角那樣跪下請求寬恕的場景在以前都不多見。看到蒙頭大哭的錫柱,我也哭得不行”

“在昏睡的智恩前請求原諒自己、拜託智恩一定要醒過來的場面真的太悲傷了....”

據調查公司AGB尼爾森的統計結果,26日播放的17集的全國收視率是11.5%,而TNS統計的全國收視率則為11.2%。
同一時間段播出的以17.6%的全國收視率依然固守著月火劇的第一。

出處:naver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相關圖片:


下面那二篇可能標題含有簡體字,沒改好就發了...自打嘴巴中..
麻煩幹部們幫忙刪除了...謝謝..


另一篇
標題:金東萬、韓恩貞,對於我們來說這過去的三個月…

金東萬和韓恩貞完成了不捨的最後一次攝影。
電視劇“愛的人啊”最後一集的拍攝現場被公開。
這天的拍攝,以得知自己的孩子生病後後悔過去的所作所為的‘壞男人’錫柱留下眼淚為開始。
盡情地哭後,金東萬對於自己的哭戲表演表示“應該完全投入自己的角色來表演,然而我很多時候都不夠投入,
都是常常靠想像來醞釀感情,所以很多時候拍得很辛苦,很不容易。”
在電視劇開始的時候曾經拍攝了從정동跑到수원的韓恩貞在最後一集的拍攝中再次努力地奔跑
對於自己和瑞英的差別,她說“雖然沒法說出有什麼特別的不同,但是如果我也身處她那樣的境地的話,我可能不會就那麼忍著。”
“還有覺得拍得有點辛苦,因為是最後一集的拍攝,所以心情五味雜陳,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同時也覺得有遺憾”
拍攝完最後一場戲的金東萬也說“我覺得既開心又難過。覺得遺憾的地方更多了”
電視劇〈愛的人啊〉的最後一集將在27日今晚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