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快呈現脫窗狀態了…

這幾個星期每天晚上都和公主們聊天

白天是忙著貼文、貼圖,或是去家裡和另外五房閒逛

有種虛脱的fu了(不過還是很high啦)



七月底要考學科…

書到現在都還沒讀= =

二月底的時候說「三月再開始念吧!」

現在又說「四月初再開始念吧!」

個人覺得,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可能到考試的那個月我才讀得起來(不見棺材不掉淚是吧?)

真的要當一下認真的讀書人,雖然我不是走這個路線,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努力考證照吧!

下星期開始上指甲彩繪&人體彩繪的課程

晚上有空的話,就要去買相關的材料和工具了(又要花錢= =)

最近已經很節制,沒有必要的東西,就不會去買

如果不是必要的事情,就不出門(愈來愈像宅女了>_<)

經濟快點改善吧!至少東西不要再漲了= =



從家裡看到星星要出二輯特別版,還有日本個唱的DVD(扶脖子)

好公司真的很猛,輪流發片是怎樣?!= =

雖然很不想抱怨,不過錢都來不及存,東西一直出一直出,機車捏(火大)

只好「選擇性」的購買…再不行的話,就是通通不要買(泣)

好公司的朴社長(是姓朴嗎?…),有機會我要去拜訪你,跟你喝咖啡聊是非(最好是可以啦)




另外有個意外的發現

這陣子無名網誌幾乎每天都破百

去看「誰來我家」,發現大多是公主們來訪

所以其他就不曉得是誰了~也許都是過客吧XDDDD

但還是謝謝來我家拜訪的人^^



當初創立碎碎念週刊,是想說把一週的大小事情都寫起來

不過…一個星期下來,我好像只有記得OPPA的事和公主們的事

其餘的鎖事,就是像「花錢」這類的,也會印象特別深刻





說到這個,想起了一件事




某人在昨天傍晚五點多打電話給我,說要陪他去呷崩

呷崩是一回事,但他也太臨時了吧= =

都五點多那種吃飯時間才打來約人,而且還盧很久

雖然他是因為工作方面的問題,所以心情不好想找我去聊聊

不過~你也拜託一下嘛~好歹當天的上午或下午可以先知會我一聲

這麼的突然,讓我覺得fu不是很好

也許我都沒有特別說過,所以大家才覺得好像什麼時候約都可以

如果要約出去,不管做什麼,都請提前告訴我

不要以為你打個電話來要約我出去,我就一定要出去不可

平常都不聯絡,一通電話就要叫我去陪你幹嘛幹嘛的

這樣算什麼?!以為我都沒別的事情要做嗎?雖然我現在只有在上課,但其餘時間也會安排自己要做的事

請不要讓我覺得反感好嗎

以為我都該等著你來約我?時間都要留給你就對了?笑死人!!

說什麼「我覺得你應該ok」,我就算ok,也不想要出門

有的人可能覺得這只是件小事,幹嘛要特別說,但對我而言這是尊重的問題

別人我不曉得,至少我約朋友的時候,會在前一個星期或是前兩三天問對方,把時間和地點喬好

真的有心,就會提前通知吧!

至少讓對方可以排一下時間行程,不要這麼匆忙的決定,而且也比較不會讓對方覺得好像是用強迫的方式邀約

如果覺得我這樣的做法很機車,那麼可以不要找我出去,無所謂!

只是因為尊重對方,才介意這樣的情形,不高興的話就來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