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馬雪部落格

當junjin真正愛上中國。。。

當junjin真正愛上中國,愛上中國歌迷們的時候,我想應該是橙飯們最最欣慰,最最感動的時候。這次junjin在中國北京,洛陽短短三天一路上跟我們聊了太多自己對中國的感受,以及對將來活動的希望;每一字每一句都在說:"我來中國來對了,我今後一定要常來!”

junjin首先真正被北京機場的接機景象所震撼,好高興歌迷們能這麼支持他。來之前的種種擔心,害怕,猶豫不定都煙消雲散。從到達北京參加音樂風雲頒獎的那天,他就連續感慨:我真應該早來中國,中國的市場太有魅力了,中國的歌迷們太可愛了。中國的演出太令人興奮和嚮往了,雖然我沒能在風雲榜表演,但是這真是我在幾次中國活動中最滿意的一個活動,不僅介紹了我的師弟battle,而且頒獎環節和另外兩個女嘉賓也配合得非常默契(這歸功於junjin上臺前努力對詞的結果),甚至提前沒有任何溝通,服裝的顏色樣式都如此搭調,junjin說:這些有利的條件可能都在告誡他,讓他珍惜中國的活動。

唯一遺憾的是沒能在音樂風雲榜上表演,他問我:聽說去年張佑赫也來過,他表演了麼?我說:表演了。junjin一臉沮喪:“我要是也能表演就好了!”junjin這次來到中國的成就感,還有一點點來自他完成了作為同門師兄對晚輩提攜的大哥作用。在中國的這幾天,看到師兄弟間親密無間的交流,真的更加令人感動。junjin在第一天風雲榜頒獎活動結束後,和同行的工作人員,興奮地聊到天亮;第二天,到了洛陽,叫上了battle五名成員來到自己房間,跟他們促膝談心,把自己9年多韓國活動的酸甜苦辣全部一一道出;告訴他們碰到什麼困難應該如何應對,小battle也都有一肚子的問題問他,於是這一宿就成了一晚教學交流會議。主講junjin老師不睡覺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的驚人體力,也讓大家目瞪口呆。

更讓大家感到興奮的是,不少隨junjin來洛陽的歌迷,在9號晚上隨junjin一同來到了韓餐廳,junjin興致高漲,為了感謝歌迷們的支持,還特地給每桌歌迷買泡菜餅。

最後離開中國之前的那天,junjin依然召集大傢伙,進入了他的"課堂“。通宵達旦地開始大聊自己將來的活動方向,和對中國的看法。junjin參加完中華情演出後最大的感觸是:中國的文化非常廣泛,大眾對所有類型的音樂都很熱情地給予掌聲。特別是聽到彭麗媛的歌聲後,junjin也想起了自己的老爸,他說:中國這點真的太好了,年輕的歌手,年紀大的歌手,流行歌曲,民族歌曲都可以雅俗共賞地在同一個舞臺出現,而下面的掌聲也都是一樣熱烈,太令人感動了。不僅我開始喜歡中國的舞臺,我想我老爸也會喜歡的,興許他也有一天可以來中國跟我們一起活動呢!真有可能會很適合他的!

junjin對這次帶小battle來活動表現出了讓人尊敬的姿態,我說這次你真的很照顧小神話啊!他們會感謝你一輩子的!junjin回想起之前神話的活動,對我說:“我還記得我曾經應為dream team的運動娛樂節目在韓國小火過一陣子,那時,我是個人參加娛樂節目,但是每次自我介紹的時候。我都會說,我是神話的junjin.“我是junjin”和我是“神話的junjin”其實真的是有很大差別的,能有機會宣傳自己的組合,我就一定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繁瑣這一秒鐘,但是能讓更多的人知道神話,何樂而不為;現在的心情是一樣的,我多說一句,大家可能就會多看小battle一眼,舉手之勞對這些孩子們可能有著更大的幫助。

junjin非常興奮地希望把這次中國行的經歷告訴父親,今天回到仁川機場,junjin跟我說:你知道麼,我身上的人民幣我故意都沒有換回來,就準備著馬上再去中國呢!!!那就請大家等著junjin再次來中國買酒喝吧,赫赫!。



對了,忘了說了,junjin可能兩周之內就能決定是否出演kbs的電視劇,據說是類似《豪傑春香〉的帶有反轉劇色彩的往返于現代古代的電視劇。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