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過去嚕~~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四月中旬= =

時間有沒有過那麼快呀(暈)

書都還沒讀多少(我是懶人我是懶人)

最近認真的在上課,學習做些手工藝品,昨天做了三條手機吊飾

一條送給了麻麻,整個跟她的手機很搭啦!在我犀利的目光之下,她說她很喜歡呢~(其實是無奈於我的淫威吧XDDD)

下星期三又要去上課了,來問一下老師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可以把吊飾做得比較好看又耐用

超怕一扯就會散掉= =這樣送給別人也還蠻丟臉的



前陣子訂的DVD,星期三已經收到其中一張嚕

下星期一應該就會收到另一張~又可以來看演唱會了^^

18號除了要去拿九輯,還和朋友約去看電影,是她最愛的老公演的電影

總覺得下個星期我會很忙碌呀!嘻嘻嘻…不過怎麼覺得很開心哩~(是有病吧XD)

不曉得週邊商品什麼時候會寄到,因為賣家已經給了我評價,會不會…也是下個星期寄到啊?!哈哈~如果是這樣我會high翻吧!(真這麼剛好的話我就去買樂透)

不過我家藝人的2輯可能不是在預計的時間發行了,前幾天錄音的時候暈倒了!omo~整個shock到

幸好萬夫人在第一時間就去醫院陪伴他,感情真好的兩個人(這樣說有沒有讓你開心一點啊~萬夫人)

後來有去家裡看消息,公主說韓方有發消息說萬已經好多了,請大家不用太擔心,嗯嗯~這樣我也放心了

演唱會之後就沒有休息,趕著錄製2輯,應該身體已經撐不住了吧…所以才暈倒了…萬啊~要多保重唷



星期五看到萬夫人的留言和網誌,嚇了我一跳

想說平常跟我一起講瘋話的女人怎麼突然改走悲情路線了,反差太大了(整個安堆啦)

因為沒有他的電話,所以沒辦法即時的問他,剛才看到他的網誌

原來他的悲情是因為…汽車駕照沒考過(原諒我啊~把你的傷心事給說出來了XD)

哎唷~不要因為這一點小事就被擊倒了,我機車駕照也是考了兩次才拿到啊(是多了不起,還拿出來說嘴?!)

下次叫萬去陪考,你就會考過了,用萬的美色轉移監考人員的注意力XDDDDD



最近和R夫人很頻繁的聊天,整個變超熟的啦

想到剛認識那陣子,講話都蠻平淡的,因為不熟都不敢說瘋話

結果熟了之後兩個人根本就是在比瘋的,而且都一樣少根筋XDDDD

但這是我們可愛的地方啦(一點都不害躁啊~)

真的很高興認識萬夫人、星夫人和R夫人,哈哈~好像不止一次這樣說過了,但還是再多講一次啦^^

也很高興認識其他的公主們,希望能和你們愈來愈熟~

SHINHW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