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適逢神話出道9週年,也是他們出道後首次簽署不同的
經紀公司開始個人活動。作為神話,這個組合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現在,他們就像滾燙的岩漿,各自往適合自己的領域移動發展。

「明年就是出道10年,10年間,神話已經爬上最高的頂峰,但從
個人活動來看,我覺得還沒有誰達到頂峰。如果說神話達到頂峰
是付出一倍的努力,那麼各自個人活動登上頂峰就要付出2倍的努
力。」

ANDY「製作者還是個遙遠的夢想,想先得到作為演員的認可」

神話的其他成員已經開拓了其他的市場,ANDY的下一步行動還不
為人所知。相比ERIC、金東萬挑戰演技,JUNJIN、申彗星繼續唱
歌等明確的自身目標,ANDY還沒有顯現自己明確的特色。終於,
ANDY成立了娛樂公司ND Entertainment,全面開始準備自己的個
人活動。

「雖然成立了ND Entertainment,但現在還沒有馬上培養大型新
人的野心。成為像楊賢錫前輩、樸真英前輩一樣的成功製作者,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看『布拉格戀人』反省...正在向宋承憲等前輩們學習演技

ANDY認為自己的本來面貌應該是『演員』,通過『布拉格戀人』
第一次挑戰全劇演技的ANDY,對於自己的演技,謙恭地接受非難。
「我覺得這是一種錯誤的嘗試。因為我根本不懂演技的基礎,就猛
撲過去嘗試。雖然也出演過Sitcom、電視劇,但在沒有學習基礎的
狀態下就去演戲是不可能做好的。甚至在和神話活動重疊時我都沒
有看我演的東西。如果覺得這是屈辱去避開它,還不如把它當作一
次反省的機會。」

成立ND Entertainment開始全新挑戰的ANDY停止了包括擔任了2
年的SBS『人氣歌謠』MC、各種節目的固定出演者等所有活動,
全力投入演技學習。

「得到宋慧喬、宋承憲的演技老師趙英俊老師的指導,正在一步一
步學習基本的演技。最近整天在家裡含著軟木塞練習,這是我一天
大部分工作。還努力故意慢慢地說話,沒聽出來嗎?(笑)」

「不顧非難,繼續演戲是因為相信我自己」

ANDY比誰都知道練習有多麼重要。不顧一些觀眾的非難,甚至還
有Fan Club的歌迷對演技的責難,他再次堅強地站起來挑戰演技,
就是因為他相信練習的力量。

「在神話出道前,作為SM的練習生,真的像死一樣地在練習。如果
沒有那樣練習,我也不可能站在舞台上。在舞台上的5鐘,在台下就
要練習好幾個月,沒有任何準備就去演戲,那當然會做不好。我相信
我自己,只要不停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說著「演技是一個需要我突破的牆壁」的ANDY表示:「一次都沒有
期待過得到類似『真正的演員』這樣的偉大評價」,「我的目標是,
從慢慢變好的演技讓大家覺得『現在ANDY也有點演員的味道了啊』」。

ANDY在今年上半期學習演技,下半期除了參加預計發行的神話9輯製
作,將會通過電影或者電視劇給大家展現作為演員的全新面貌。


FROM:MY DAILY
翻譯:東昇西落@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