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ANDY“到4輯為止,在Show節目中一句話都沒說過。”

ANDY在My Daily的採訪中說:“4輯之前,成員們都還沒開始個人活動,每次都是組合一起出演節目,所以在節目中從來不給我說話的機會”,“4輯時因為簽證問題要去美國待2個月,看著成員們活動的樣子,就決定回去後一定要在節目中說話,之後為了能有發展機會,曾經很努力過。”

2001年,ANDY因為簽證問題沒能參加神話4輯活動,之後在10月28日通過在蠶室主競技場舉行的神話創造5期Fanmeeting回歸。ANDY從5輯開始在SBS‘愛情萬歲2’中單獨出演,開始個人活動。之後,通過‘星期天真好’、‘情書’等各種節目的嘉賓以及‘人氣歌謠’MC工作,全面展開了活躍的 個人活動。

在節目中說過“沒能參加4輯活動後,曾有過放棄演藝活動的想法”的ANDY回想當時痛苦的心情:“神話創造5期Fanmeeting是出道後最感動的一瞬間之一”,“上舞臺後,4萬多名歌迷都在哭,我也哭了,當時看到那些歡迎我回來的歌迷們,我就決定以後要好好地工作。”

“4輯時沒參加活動,所以‘Hey,Come on’、‘Wild Eyes’的舞蹈也沒有學,在年末的頒獎禮前一天,突然接到李秀滿老師的電話,叫我上臺表演,掛電話後,通宵練習了16個小時才上臺。”

ANDY最近設立了ND Entertainment,為了下半年的演員回歸目標,中斷了所有演藝活動,正苦學演技中。




FROM:MY DAILY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