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表3輯[Explore M],以主打歌“Stomp”獲得爆發性人氣的歌手M李玟雨,談起了現在一起活動的組合神話出身金烔完。

7月28日(週六)下午8時在世宗大學大洋Hall與一千多名歌迷一起度過20代最後一個生日的李玟雨說:“最近每次去電視臺現場時,歌迷們的反應都變得很大,也感到觀看者投入了功夫,毫不吝嗇地稱讚我,雖然像是在自誇,但在這樣受關心的氛圍中活動真的很開心”,“但是,活動時有一個障礙物,金烔完君,不是想避開的障礙物,而是無法避開的障礙物。”

經常被提問到“最近和金烔完君一起活動心情怎麼樣”時只回答一句話“很好”的李玟雨說:“在放送待機室裏經常能碰到金烔完,在我面前練習唱歌的話,我就會跟他去開玩笑,很開心”,也表示金烔完不是競爭者,是活動的活力素,兩人也互相成為對方的動力。

另外,在今天的生日Party上李玟雨也說,“現在也是公司社長了(笑),3輯也親自製作,職員的生計也是我負責”,實現了自己計畫過的3個夢想。

“首先,做歌手的夢想實現了,其次是發表SOLO專輯,第三個想實現的就是打造了只屬於我的標籤M Rising。從偶像時期開始一直唱歌,得到大家的歡呼聲。隨著時間的流逝,想給大家看到我逐漸成長的樣子,所以親自製作了,在這樣的意義下,把專輯名字取為‘Explore M’”。表現了對這張專輯不尋常的喜愛。

另外,在這天的生日Party上李玟雨還親自切了蛋糕,觀看了歌迷們準備的從神話時期開始到M李玟雨SOLO 3輯為止的歷史影像,還有做遊戲等多彩的節目。此外,李玟雨也為歌迷送上了“My Child”、“The M Style”等歌曲。神話成員JUNJIN的突然登場也得到了歌迷們熱烈的歡呼。

前來祝賀李玟雨生日的嘉賓還有歌手兼演員Tablo、具慧善、朴尚俊、乒乓球選手柳勝民等。


FROM:OCEAN'S 6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