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junjin就人們對自己的評價進行了說明。

很多人看了junjin的powerful的舞蹈和魅力後一直覺得他是個“tough又男人的人”

Junjin28日在KBS 2TV播放的'演藝家中繼'說“很多人就覺得我是一個tough的人,雖然我也有tough的一面,但是我也有膽小的一面。”說著露出了純真的笑容。

當記者問他“如果有愛的女人的話會怎麼告白”時Junjin害羞地說:“我是一個內向的人,所以不能很好的表達,但是如果我有愛的人的話,我會坦白地對她說‘我們這一生一起走吧’。”

另外,最近Junjin出演了中國topstar趙薇的mv。他被選為趙薇6輯主打曲‘恰恰愛’mv的男主角,同時還親自擔任編舞。

Junjin說“趙薇有提議我出了mv外,和她一起演出戲劇或是一起做其他的工作。”“(這次)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此外Junjin的父親查理朴現在正在演藝圈中展開不次於junjin的活躍的活動。目前他正在出演KBS 2TV的日日劇‘愛也沒關係’

Junjin說“最近父親太忙了,我們都沒怎麼聯絡。”“因為我很清楚父親是帶著怎麼的一種想法從事現在的活動的,所以現在因為父親發展得不錯,我很開心。”

另外,Junjin將於8月19日迎來自己27歲的生日,8月19日Junjin將會神話全體成員一起舉行自己的第一次fanmeeting。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