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M李玟雨對於‘M style’發表了自身的看法.

   10、11兩天在日本東京舉行了演唱會的李玟雨表示與自己最符合的形象是‘red、sexy image’
在日本建國紀念日的11日下午3時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上,李玟雨以sexy、cute、tough等不同主題裝點的舞臺抓住了觀眾的目光
在sexy舞臺上,放上了立式的麥克,他拿著麥克和伴舞跳出熱情dance。而在cute舞臺上,熊玩具、玫瑰花等道具的使用,
讓他又盡情展現了作為romantic guy的一面。
   在演出後舉行的記者會上,李玟雨說“在眾多的舞臺設計中,我覺得red sexy image和我最配,也讓我覺得最舒服。
可以完全展現我的身體。”
之後他又補充說更重要的是可以在熱情的舞臺上展現hiphop和rock。

sexy的同時以溫柔的魅力和出色的唱功讓約1萬名日本觀眾折服的李玟雨也展現出對做音樂人的熱情“每次舉行演唱會的時候,
我的感動都回成倍成倍地增加”“因此舉行演唱會讓我覺得很滿足”“想一直表演到死的那天。我愛上了和大家經常在一起的這樣的瞬間”

◇ 以下為記者會一問一答

- 完成了演唱會的感想?
▲總是以要展現全新的一面的心情站上舞臺。每次舉行演唱會都覺得很開心。因為每表演一次,就加倍地感動一次,所以覺得很滿足 。

- 超過兩個小時的勁歌熱舞後不累嗎?
▲不累。日本fans也是從開始到結束都一直站著 。

- 在舞臺上展現了性感、可愛和tough等多面,覺得自己最適合哪個?
▲red sexy time。

- 韓國演出和日本演出的不同點? 
▲無論是韓國的演出還是日本的演出,都不會對演出的流程做大的改動。因為覺得如果框架變了的話演出的特色也就沒了。只會在那個框架中追加日本fans喜歡的部分。特別是,這次的演出中用上了玫瑰、熊玩偶等。此外也對日本fans喜歡的歌曲進行了全新編曲 。

- 這次的演出和過去的個唱的區別?
▲與其說有什麼差別,不如說每次我都以一個嶄新的心態去面對。這次的演出中,特意以 band演奏歌曲。因為日本的fans喜歡real

- 演出的時候有什麼失誤嗎? 
▲舞臺裝置和音響都很棒,所以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但是,昨天(10日)演出的時候有很多失誤。然而自然而然地將這些失誤一帶而過是我的任務。這樣也會讓演出變得更有趣。其實我喜歡應對突發事件的出現

- 和日本觀眾交流不困難嗎?
▲在歌唱的部分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呼應。日本fans聽得懂韓國話。 一點也沒覺得在意思交流上有什麼不便、

- 幾天後和韓國fans的約會?
▲16、17將會在韓國多多地宣傳mini專輯。同樣地演唱會不會改變基本的框架,會迎合情人節的主題多多展現全新的甜蜜的歌曲。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