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oo:神話不能分開,分開了會死。。
Minwoo:我要買下前面的地,蓋個宫殿讓神話來住....
Minwoo:andy,我們andy做的最好,誰都比不了.
Minwoo:這世界上我最喜歡走的路,就是通向舞台的這條路。
Minwoo:20年后,你會帶着你們的孩子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吧
Minwoo:每次在舞台上,總會習毒性的在舞台下尋找那抹橙色,然後就有了堅持下去的理由。
Minwoo:但願我們下辈子還能在一起
Minwoo:以後不要说你們没有男朋友,以後我就是你們的男朋友~!!
Minwoo:讓我們在一起不僅僅是8年,要80年,800年甚至8000年也要在一起(是對歌迷说的)
Minwoo:“烔完,你知道嗎,我很珍惜你”。(喝醉以後說的)
Minwoo: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别担心Jin
Minwoo:其實我和彗星一樣都是特别疼女朋友的人(狐狸回答:呵呵~你在誇獎自己.....)
Minwoo:神話要想成最棒的组合.
Minwoo:橙色公主,我愛你們
Minwoo: I love China!
Minwoo:jin出新輯的時候自己又是电影宣傳又是廣告接拍又是神話亞洲巡演,忙的没時間寫歌給他…"覺得很對不起他"!
Minwoo:讓我说一句吧,我們下輩子還在一起吧...
Minwoo:我們經常比誰更會裝可爱誰更會搞怪
Minwoo:(在萬元幸福里為了討飯吃大喊)申彗星長得最帅!junjin跳舞跳地最好!神話中我長得最醜!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