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wan家的公主

但最剛開始喜歡神話的時候

第一個喜歡上的是wan

超喜歡T.O.P時期的那個髮型

那時候還為了想剪出那種造型,努力把瀏海留長

只是後來發現,那是只適合WAN的髮型XDDDD


喜歡神話到現在已經有8年多的時間

算一算並沒有太久,至少和那些從OPPA一出道就喜歡他們的公主相比,是不算什麼的

剛開始的前幾年,完全熱血的愛著oppa們

舉凡是跟神話有關的東西,想盡辦法都要打包回家

一到六輯的歌曲,熟到只要前奏出來,就知道是第幾張專輯的第幾首歌(感覺還蠻神的!)

後來2003年oppa轉換到新東家,就有一陣子沒有他們的消息

之後2004年東xx起出道,在台灣迅速爆紅

唱片行、偶像商品販賣店…一時之間,全都被東xx起給佔滿了(我家oppa被藏到哪裡去了?)

而那陣子剛好升高三,也忙著學校的課業,就比較少注意oppa了(不要anti我)

之後陸續從家族得到oppa們的消息,就又把重心放到他們身上了(是根本就沒轉移重心過吧!)

2006年加入了創神之後,就把oppa們的消息貼到自己的無名上,讓更多人認識並了解oppa

不過真的讓神話在台灣爆紅起來,是因為八大播了X-MAN和情書

OPPA們在裡面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完全不計形象的搞笑和跳舞,充滿了親切感XDDD

有朋友看過那兩個節目之後來跟我說「你家偶像也太不顧形象了吧」

可是我覺得,為什麼一定要耍帥裝酷,如果FANS真的喜歡你,不管你做什麼,都是很討喜的吧^^

所以我就反問那個朋友,不覺得這樣就很讓人印象深刻嗎?

他就說對,還說一些看過的朋友們,聊天時都會提到OPPA(聽了整個心情大high)

問我為什麼喜歡神話

也許是喜歡上他們剛出道的清澀模樣

也許是喜歡上他們對彼此的關心和照顧

也許是喜歡上他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堅持六個人要在一起的決心

不管是哪一點,都讓我無條件的喜歡

六個寶貝們,都在我心裡佔了很大的位置(別人都擠不進來的啦XDDD)

我想,可能之後都不會再出現像神話這樣的團體,可以讓我支持他們這麼久

不管台上台下,OPPA們總是自然的展現著他們之間的友情

即使互開玩笑,成員們也不會因此放在心上

很喜歡看著OPPA們

不管是私底下、或是上節目的視頻

都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之間堅定的友情(感動)

SHINHWA對我而言,不是選擇,是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