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三不成禮!

這句話還說的真是好

從二月開始買成員們的個人專輯之後,整個人就陷入了一種「不買不行」的狀態= =

除非真的價格太高,不然就會在我再三的考慮之後,把它給打包回家(說考慮是假的喔?)

跟我熟一點的公主們就會知道,我還有四張作品還沒敗= =

不過,今天去逛拍賣的時候,又忍不住敗了兩張演唱會DVD,當然!是我們家六個男人的concert(別人的都看不見XDDD)

2006 Tour - State of the Art in Seoul」&SHINHWA 2005 summer story」

OMO~買完之後,除了標會,我看還要去賣血才行XDDD

幸好最近有存了一點錢,不然真的要破產了(暈)

好公司,讓我喘口氣好唄?除了日本貴婦,還要考慮一下其他人咩~又不是所有人都像日本貴婦那樣有錢(泣)

因為和朋友討論到底要不要買Concert DVD這個問題,掙扎了很久,決定先買兩張就好,其餘的,如果以後還有賣的話,再買回來吧!

話說,現在開始除了專輯、DVD,還要開始努力的存錢,為了六個寶貝回歸的那天,我一定一定要去韓國

上帝真是有見解,算準了有這麼一天,所以才一直不讓我的韓國之旅成行吧!XDDD

好吧!既然上帝都指引我方向了,就大步前進吧!(是要走去哪裡?)

公主們!一起努力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