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國內最初的唱片DJ金東萬。
首先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分享神話的冬日特輯出爐的好消息,然後讓我們就「冬天」這個主題來聊聊吧。現在就請擁有與冬天有關的故事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們。我們的電話號碼是……咦?不會吧?電話號碼還沒說就有人大電話進來了?好,讓我們來接聽一下。
「喂,您好。」
「哦,怎麼辦?通…通了。」
「喂?」
「喂…喂?」
「您是……?」
「您是哪位啊?能這麼問嗎?」
「啊,先來說明一下您的地址和身份吧。」
「什麼呀?這怎麼說明啊?我們家?」
「哦,是這樣的,我們正在討論關於冬天的話題。」
「冬天…聖誕快樂!不對嗎?不是正確答案嗎?您問一下我們的名字吧
「啊,好。請問您尊姓大名?」
「不告訴你!」
(笑)「啊~~儘管很失禮,能問一下您的年齡嗎
「年齡?很大。」
「您兩位是朋友嗎?」
「是,8、40歲。」
「啊~~請問兩位是朋友嗎
「我是姐姐。」
「是在家裡嗎?」
「啊,不,在車裡……」
「啊,現在關於冬天有什麼想說的嗎?有什麼故事和我們大家分享嗎?」
「有很多故事!」
「請不要胡鬧。」
「那您問問有什麼故事吧!」
「啊,好,請問兩位有怎樣的故事呢?」
「不告訴你!」
「啊~~~那怎麼辦?名字也不能說,故事也不能說,年齡也不能說……那說點兒什麼好呢」
「我們來一段兒聲音模仿吧。」
「好,聲音模仿。」
「有禮物嗎?」
「啊,好,我們會給您提供禮物的。」
「什麼禮物呢?」
「獎品嘛,我們會送給您手機!」
「哇~~!!」
「是Hyesung用的手機。」
「呃…那個…有點兒…」
(笑)「無論如何我們都會言出必行,給您提供獎品的。那就請您來一段兒聲音模仿吧!」
「好,我來模仿一下。」
「好!」
「警察警察。」
「您模仿的是誰呢?」
「那個人名字是什麼來著?不知道!」
(笑)「請您的朋友也來一段兒吧!」
「好的。…嗯…不知道!啊,太難為情了!掛了!」
「等一下!兩位的名字是什麼?不能說一下嗎?」
「是,我是樸忠在。」
「旁邊的那位是?」
「我是Eric」
「啊!原來是Junjin和Eric!」
「啊~~怎麼辦,被發現了。掛了!掛了!」
dududuudududu~~~~ dudu~~~~
真是,這兩個人,真是胡鬧!哎……真是對不起,第一個電話就這樣。鬧的都沒有氣氛了。好,又有一通電話打進來了,這位總不至於也是這樣了吧。
「喂,您好。」
「喂?」
「請問您是那位?住在哪兒呢?哦,有點兒氣烘烘的……」
「我是住在押歐亭洞的李先浩。」
「啊,李先浩先生。聽到您這樣有力的聲音真好。剛才被一個搗亂的電話搞的心情都不好了。」
「哦,是嗎。」
「好,今天我們聊的是關於冬天的話題,李先浩先生有什麼故事要告訴我們嗎?」
「關於冬天,我有著不好的回憶。」
「哦,不好的回憶。這樣的口氣好像最近很流行啊。不管怎樣,是怎樣的記憶呢?」
「去年冬天,正當我與朋友們享受著滑雪的快樂的時候,因為我脫了滑雪鞋,我的朋友被我的腳臭熏暈了,我趕快把滑雪鞋扔到一邊兒,給他做人工呼吸,可是,又因為我的口臭……我把滑雪鞋扛在肩上往醫院的AS中心趕去……」
「等…等一下,您在說什麼跟什麼啊?我完全聽不懂!我要掛了!」
「不要啊!!那已經是我們死的第二次了。」
「真是的,您難道還有什麼奇怪的話要說嗎?!」
(和第一通電話裡一樣的聲音)「一起去了,我們也一起去滑雪了!」
「啊!真是的,又是……掛了!」……
好了,今天的電話就接到這裡了。來欣賞今天的第一首歌曲。Music start!
「喂?」



02、《Mistake》神話|

Hey~Can you leace me tonight baby~to this place
行走在黑暗的夜晚 我的傷心 你的快樂
我何時才能和愛情有共同的語言呢?
你在別人的懷抱中 這是謊言吧
那樣愛你的我是如此的害羞
對我來說都已經不覺得可惜了
於是 我決定離開那個無法瞭解這種空虛的愛情的你
我已經厭煩了你的那些謊言
i know if you go(away)
對你我已沒有祁願 我反倒企盼著離別
You konw if you go(away)
你一定會後悔的 你現在的幸福都只是你的錯覺 你將是不幸的
(Rap) Uh~ my mistake、uh come to dislike、what?、you go away?
作了這個決定後 下一次會遇到誰 現在與我無關
就順其自然吧 我希望可以那樣生活
我要放棄你 不再為你著迷
i know if you go(away)
對你我已沒有祁願 我反倒企盼著離別
You konw if you go(away)
你一定會後悔的 你現在的幸福都只是你的錯覺 你將是不幸的
Rap)我曾那樣的跟在你的後面找尋你
我那即將到來的最後一次的愛情啊 將會更真實 更單純
你的生活與我無關了 而我的愛情你也再不會懂
這樣的日子會是多麼的可笑啊 但是想想吧
在那個擁有你的愛情的人的眼睛裡 你的樣子將會是多麼的可憐啊
i know if you go(away)
對你我已沒有祁願 我反倒企盼著離別
You konw if you go(away)
你一定會後悔的 你現在的幸福都只是你的錯覺 你將是不幸的



03《I Love You》(Talk)

記得在日記中寫過,繁忙的活動總是讓自己覺得很迷茫。
就像那些令人頭疼的壞小孩兒一樣,
每當看電視看見自己的時候,就想和所謂的流浪者調換一下身份,
可以遠走高飛。
實際上,每次練習的時候總是想著一定要成功、一定要為世人所矚目,
而每天努力練習數十…不,數百遍。
記得第一次登台的時候,有數百雙眼睛注視著我們,緊張的連時間是怎
麼度過的都不知道了。
但是,就是那樣,我們慢慢地開始為大家所矚目; 他們為我們的音樂和
舞蹈而瘋狂、尖叫。d}很多人把他們的愛給了我,
那種感覺總是很奇妙,讓我覺得麻酥酥的,也讓我很興奮。
說實話,這一年無論對於我還是對於神話來說,都是無比艱難的一年。有很多次都想放棄呼吸了……
「我真的可以做的很好嗎?」這個問題無時無刻不在困擾著我,讓我夜不能眠。但也正是這份苦悶讓我有了領悟--
我是在被「神話」包圍的這邊天地裡呼吸的
還有,另一個觸動我的領悟是--
那些從一開始就給予了我們太多鼓勵的歌迷朋友們。
直到現在我才能夠真正明白「幸福」這個詞的含義。
能夠真心的流露出如此幸福的笑容的,正是我自己。
我今天說的這些是不是有些肉麻啊?
如果被隊員們知道的話恐怕又要被他們罵了。
但是,這些都是我的心裡話。
最後,我想借這次機會說一句很重要的話,
神話的夥伴們,還有讓神話存在的歌迷朋友們
我愛你們!





04《The days》 (全體06-07全新翻唱那首)(好聽唷)

oh~~ye~~
她喜歡那白白的初雪
儘管現在的我只剩下悲傷 但那樣的我還是想伴隨著她
goh I say 我深愛著她
但我看見了她埋藏的眼淚 那就是我們的結束吧
It's my stary of the days 我們依然記得
而你竟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了我 留我一個人如此的徘徊
如果你還記得那瑩白的冬天 就請你像我一樣堅定的守護那段回憶吧
we gonna stay be there forever you and me
這條路曾和她一起走過無數遍
如今儘管她不再身邊 但某一天當我走到盡頭的時候她會站在那裡吧
靜靜的等在那裡
我無法幫她擦乾淚水 這些都是我的錯
It's my stary of the days 我們依然記得
而你竟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了我 留我一個人如此的徘徊
如果你還記得那瑩白的冬天 就請你像我一樣堅定的守護那段回憶吧
we gonna stay be there forever you and me
對不起 像傻瓜一樣的我 沒有明瞭你的痛楚
我現在已經理解了 那在你眼中的淚水
It's my stary of the days 我們依然記得
而你竟一句話都沒說就離開了我 留我一個人如此的徘徊
如果你還記得那瑩白的冬天 就請你像我一樣堅定的守護那段回憶吧
we gonna stay be there forever you and me 4


05、《Young guns》

intro
(Eric)NewYork、to Seoul、This is,
The Rock Dizzle C`MON
Rap (Junjin)
如果身邊連一個人都沒有 我無法生活下去
這條路寂靜無聲 但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看著那蔚藍的天空 與我的未來相比 那些悲哀和傷痛都顯得毫無意義了
只有開始 沒有結束
Song(hyesung)
儘管不能時刻在你身邊 我也明白
就算沒有言語 我也能感受得到你帶給我的力量
wEver Lasting Friendship in my life

Rap (Eric)
你真是不錯的傢伙 真慶幸我們能過相遇
疲累的時候和你喝上一杯 我明白鬱悶是這個世界的現實
Yo Yo 跟不上拍子怎麼了!漏掉了機會怎麼了!失敗了又如何!
我們不是朋友嘛 Man、I Got You
Song (dongwan)
儘管不能時刻在你身邊 我也明白
就算沒有言語 我也能感受得到你帶給我的力量神話|/F
Ever Lasting Friendship in my life`
Rap (andy)You Got A Problem Come And Talk To me
You Got A Problem Come and Talk To Me Yeah
You Got A Problem Come And Talk To me
You Got A Problem Come and Talk To Me Yeah
晚上好(日語) 你好嗎(中文) 你的問題我都收到了
這世上的事一半一半 就讓我們一起開懷大笑吧
Rap (Eric)Yeah STRAIGHT Out,
What I'm Trying to say is the friendship
and love is all we got know
What I'm saying? I'm not faking Out Here
I'm not Trying to be Mr. nice guy
I'm just me Yo Look Around You
Who's Your Real Partner and Who's not?
Who's Gonna Cry with you?
Who's Gonna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Happy?
and Who's not? UH

Song (minwoo)
沒關係的 我們不會失去什麼
會一直在身邊 就算時間流逝
不 我們會一生都在一起的
Ever Lasting Friendship in my life
Rap (Junjin)
如果身邊連一個人都沒有 我無法生活下去
這條路寂靜無聲 但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看著那蔚藍的天空 與我的未來相比 那些悲哀和傷痛都顯得毫無意義了



06、《朋友》(Talk)



現在是和大家一起分享心情故事的時間。
我們曾在神話的主頁上作過預告,在這個環節中被選中的朋友將得到獎學金的獎勵,我們會在這次的專輯中登載出來。那麼這位幸運的獎金得主是誰呢?我們一起來看她給我們講述的故事吧。
您好。我是漢城龍曲中學3年級的學生金娜英。對我來說,有一位特別的朋友。我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是希望能幫的上她的忙。下面就來聽聽關於她的故事吧。
在我們的學校,有一位患有再生不良性貧血證中的一種血液病的學生。儘管她與我不在同一個班,但我還是無法對她的故事不聞不問。她現在正在休學,在醫院中接受治療。儘管通過骨髓移植手術她可以痊癒,但這個過程是相當複雜和困難的。在加上前一陣得知在國內並沒有與之相配的骨髓,這就要到國外的骨髓捐贈庫中尋找。聽說在日本找到了與之相配的骨髓擁有者,但高興的情緒之持續了一會兒,因為那位捐贈者卻因害怕在最後關頭放棄了捐贈。結果,那個女孩而只能再次開始接受形式治療。直到現在,她也沒有放棄希望,積極的配合治療,努力尋找著有適合骨髓的捐贈者。這位朋友的名字是江世珍。世珍的家庭情況非常的困難,世珍的父親5年前去國外掙錢,卻不幸因營養失調去世了。留下她的母親一個人為了維持生計艱難的經營著一家小餐館兒,但後來因為世珍的病情惡化不得不放棄了餐館兒的生意。
世珍的故事真的令人感到不忍。我真心的希望能夠盡己所能地幫助她。儘管我和世珍並不是同班同學,也稱不上是什麼親密無間的摯友,但我仍衷心地希望她能夠盡快的康復,回到我們中間來。我希望等我畢業的時候,世珍能健健康康地念著3年級的課程
神話哥哥們提供的獎學金應該可以多少貼補一下世珍的醫藥費。請一定要幫助世珍,拜託了!希望是真能盡快找到骨髓捐贈者,盡快恢復健康……


07、《我》(sung solo)

你說了一句對不起 就離開了我
就算我滿懷期待 碰觸到的卻也只是你冷淡的目光
請你不要就這樣結束 你怎麼能就這樣離開我
我是真的愛你 我只相信你
就算毫無轉機了 我還是想回去
我 我 真的很傻
我只能愛你 非你不可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無法想像;?
我只要你陪在我的身邊 除了你我不知道我還能期望什麼
我真的很害怕沒有你的每一天神話
看著那張我們還帶著情侶戒指的照片
我真的很狠那個沒有表情的你
現在的我 即便生氣 即便哭泣 也不能再走進你的心裡了
我是真的愛你 我只相信你
就算毫無轉機了 我還是想回去神話
我 我 真的很傻
我只能愛你 非你不可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無法想像
我只要你陪在我的身邊 除了你我不知道我還能期望什麼
我真的很害怕沒有你的每一天
還會有人比我更瞭解你嗎
那個在你身邊傻傻的我
我知道這不是我的錯 只是你覺得累了
但為什麼會如此心痛呢
我無法直視你 我沒有一定能忘記你的自信
我無法放開握著你的手
因為我仍然愛著你 你仍是我的唯一
就像現在這樣 留在我的身邊吧


08《東萬的常識》(Talk)

現在正在與神話的其他成員一起為《冬日特輯》做宣傳,
不久前聽到了這樣的一些話。
其實,在神話裡最帥的人是我吧!
怎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成員們的態度有了轉變呢?
好的事沒有我,壞的事全是我做。
我是很可笑,
可是,最值得誇耀的不正是我這張臉嘛!
我也想拍帥氣的廣告啊,
我也可以參加服裝秀啊,
我也可以唱那些甜蜜的歌曲啊!
他們如果細心點兒來發現我的這些優點就好了……
--我是神話成員 東萬。
正在學習一些必要的關於神話的常識。



09、《Negapass》(Talk) (彗星rap貓貓和聲)

uh uh uh~~現在開始來一段rap oh yeah!
誰敢批評我們的常識?
Andy傷心了!
我打他!
韓國最厲害的拳頭(緊握!)
全都聽我的,我是鄭弼教!
我現在在幹什麼啊?
這就是我為了說這段rap的過程。
大寺洞(地名,漢城江南-可能是hyesung的家;click-b的金太亨也住在那兒*譯者住)
出名的硬拳,
我打!
大寺洞出名的硬拳,我打!
大寺洞出名的硬拳,我打!受我一記快拳!


10、《誕生》(Talk)

我是最先來的,然後是andy對吧?
Andy一開始被安排在排練室……
我在排練室遇見了hyesung哥哥,是吧?
我來了一個禮拜以後andy來了,再一個禮拜以後Eric也來了。
那時候來的時候哥哥的腳腕子傷了,正在床上養傷……
是啊,那時候骨折了……
Eric、andy和我我們三個人……
接著,minwoo和相俊就來了,jin和dongwan是冬天來的。
那時候練習托馬斯旋轉,jin可以轉三圈,Eric只能轉兩圈,卻還指手畫腳。就算比我還差,而且做的吭哧吭哧的還是要強迫自己非做到成功不可。

我跳的很好啊……
我很討厭那個,還有其他的那些運動我都做不來的說。
哈哈哈哈~~~
還記得minwoo和相俊他們一起去中國城吃飯嗎?
大家讓minwoo跳舞,minwoo跳完舞後緊接著說的第一句話是:「Eric呀,你來跳一次看看!」
哈哈哈哈~~~~
是啊, minwoo哥哥後來模仿的時候可把經紀人嚇壞了。
是有那麼回事兒。那天一大早起來準備去錄音……
啊,開槍的那件事?
不是那個,去練習的時候一邊看著漫畫書一邊往角落裡走……
哈哈哈哈~~
我睡著了嘛。
啊,因為我很努力的練習啊。你們比我出過更多次這樣的事啊。

我也鬧過6次這樣的笑話呢。
還有一起穿著體育服裝去礦泉水站練習的時候也是!
哈哈哈哈~~~
可不是嘛,就算是在休息時間,躺下的時候都會喊:「啊,我不要運動啊!」一定要說:「呀,趕快睡!」才能睡。
Eric,我還有andy真的是好幾個月都拚命的練習,三個人每天去礦泉水站做發音練習,聲音都劈了:哦~~~!
回來的時候把礦泉水也帶回來了,沒有證物可不行啊。
是啊,他們大喊著:「我們回來了!」就回來了,真是笑死了!……




11、《Love letter》

你的離開讓我心痛
我絕對 haha~~
酒都沒有喝 還是完好的呢
the truth is 格外的緊張
dongwan不錯 Junjin也不錯
andy不錯 嗯 可愛
Eric不錯 因為是我自己嘛
shinhwa不錯 因為是我們的組合嘛
hyesung嘛 嗯、嗯
The Love Letter goes out like this
在我乾涸的心裡 有雨滴滴落
鋼筆裡的墨水干了 我就用鉛筆一邊邊的書寫
如果你是我的哥哥 我就是你的弟弟
如果你是我的歌迷 我就是你的明星
如果你是我的敵人 get the funk out Hey yo what happen
最近hip-hop的旋律常在我心裡響起
在枯燥的工作中 時間就這樣流逝著
對著逝去的時間叫喊 看的眼睛裡充滿了淚水
用hip-hop代替我說出我的心聲
你的離開讓我心痛
我仍等著你的回來
你的離開讓我心痛
無論多晚都想打電話給你
重新感覺沒有愛情的周圍
如果你也是一個人 會令我萬分的痛心神話
真的很擔心你會孤單
我真的放心不下
看看吧 一個如此為你傷神的男子神話
如果有人比你更像一幅畫 我一定要去認識她
好好的感受這緊湊的hip-hop遊戲
Hip-Hops got a soul yo that's right
c iand it's gotta going on yo that's right
yeah that's right what should
I do how should I be
「為了你寧願捨去上帝的恩寵,我祈禱著這樣的願望可以實現。」
你的離開讓我心痛
我仍等著你的回來
你的離開讓我心痛
無論多晚都想打電話給你
重新感覺沒有愛情的周圍
如果你也是一個人 會令我萬分的痛心
真的很擔心你會孤單
已經過去幾個月的時間了 我還是無法復原~
這裡 那裡 來回徘徊
人生好像失去了一半的意義 沒有必要了 再也無法找回


12、《告白1》(Talk)
(對對對~andy回歸偶也哭了)


呀,我們出道的這六年時間裡有多少次登台的經歷已經不記得了吧?
說實話,最難忘的還是那個時候。
提到游擊隊演唱會鼻子就會發酸。
那個時候,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歌迷朋友都抱在一起哭,jin也感動的流淚了。
大家都哭了。說到這兒,上個星期演唱會的景象又浮現出來了。
這一路看過來,我們這六年中也好,現在也好有過許多的坎坷……神話
算上我們練習的時間,真的是一段好長的時間啊。這其中的意義真的說不清楚,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份很重要的感情。
還記得我們的歌迷見面會吧?那個時候真的是,心臟撲騰撲騰的跳。平白無故的就是很擔心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了。
怎麼會不記得呢,只有一年的時間,都不到一年。
真的, andy覺得那一年過的像十年一樣漫長,是吧?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穿著紅色的衣服一起唱《First love》,我和Eric親了他。
Andy來表演場地的時候,一開始我都沒認出來。
那你幹嗎親andy啊?
只是因為他長的太可愛了,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呀!
一塊兒來親親他吧!
其他隊員真的是在那個時候帶給我太多的感觸了。說實話,在那種場合裡我真的好害怕,但是隊員們陪在我的身邊……真的像電影一樣,好多影像在腦海裡閃現。真的,隊員們在身邊的時候就什麼傷痛都不記得了。
現在,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發展方向。就像我和andy,儘管我們一起參加短劇的拍攝,但實際上能夠見面的時間也很少。現在的我就像是一個歌迷一樣,每當電視上出現minwoo哥哥、dongwan哥哥、還有以S的身份活動的hyesung哥哥的時候,我都會十分的關注。十分留心注意大家的近況。
每當看不見大家的時候就會愈發地感覺到內心裡真的好愛你們的感覺。以前jin受傷的時候也是這樣。
不管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出了什麼事兒的話,都會覺得心疼的要死。
真的是說不出原因的難過,無論誰發生了這樣的事兒,都會不停地掉眼淚。
話說回來,我那次還真的是第一次被送進急診室呢,看著醫生的臉,感覺到有血從頭上流下來,真的感覺到危險了。
我們聽到醫生說:度過今晚很困難的時候,我真的…我當時腦子一下子就空了。又看到他血不斷地往外流,啊…我當時真的忍不住就哭了……後來總算沒事兒了,真是萬幸啊。真的就像是擔心親兄弟一樣的那種感覺……




13、《告白2》(Talk)


真的是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這六年真的很辛苦……
我們一起承擔了很多不好的事,一起哭,一起笑;還經歷了好多難以忘懷的事;一起喝酒,
一直互相陪伴在一起,互相給與了很大的力量。
現在各自活動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感慨……
太多的事情和感覺都無法忘懷,
因為我們有歌迷朋友,有愛護著我們的人, 有我們熱愛的朋友們。
儘管這是我們喜歡做的事情,
儘管我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但那並不是最根本的原因
其他人都以表演在舞台上開始個人活動的時候,我以一個全新的自己,不是神話中的我,不是一個人的我,而是以S的方式重新登上舞台。Minwoo可能知道,當時登台的時候,我真的看到了好多支援神話的朋友。就算是喜歡神話中的其他成員的朋友也都去支援我……!
真的很想把每個人各自的事情做好,但最希望的還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把神話的事情做到最好。
過去真的發生了好多事,以後也許還會有很多問題,也許個人活動的時候並不能得到神話時期所有歌迷朋友的支援,但是真的希望我們還會像以前那樣團結在一起!
我們都堅信,我們這麼長時間培養出來的感情是不會變的,對吧?
一起努力吧!
加油!!!

14、《Thank you》


Narration]thank you this song is for my friend
In my life 在這個淚光斑駁的世界 那些被遺忘的傷
在那間記憶中漆黑的房間裡你握著我的手 (Just take my hand)
one more time 是你讓陽光落入我的心田 融化我心中的冰冷
因為你 我可以重拾自己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比炙熱的太陽還要溫暖的你的心 是我絕不會忘記的名字
Promise you'll be together
我會永遠記得 my friend
(Rap)
從一到十 從頭到腳 只有你是最特別的
就算一切都改變了 我也不會改變
握緊拳頭 你給予我力量 還會有什麼問題嗎
Everybody wanna know why the problem here?
yeah yeah hoe could it be this is the destiny
永遠都不會變質的友情
can't you see 仍然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想帶著你飛向那高高的天空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比炙熱的太陽還要溫暖的你的心 是我絕不會忘記的名字
Promise you'll be together
我會永遠記得 my friend
[Narration]

絢爛的花火已經墜落 但在我的心中卻記憶猶新
你和我在無法計數的星空下一起唱歌 一起許下約定 星星就是我們的證明
數不清的考驗都無法分開我們 我們會永遠是一體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流著汗水 我要飛向更高的天空 I wanna

請記得 你是這個世界送給我的禮物
I remember you forever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my friend


-------------------------------------------------
**此歌詞翻譯轉自bestshinhwa中文網 **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woo0728 的頭像
    minwoo0728

    Jiwon。SHINHWA 4ever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