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訂的DVD,今天早上到貨囉(拍手)

整個心情很high啊~~~

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了!(不過我猜應該是昨天就到貨了,只是我沒有去看信箱)

早上趁上課前的一點空檔,就放來看

演唱會的部份還沒看,先看A-Z的那部份,裡面有很多視頻是在youtube就有看過的

而且我的網誌裡也有貼呢XDDD

不過差別就在於用電視看整個很清晰啦!而且不會卡卡的^^

剛才去收信,就發現賣家給了留言,說他寄了好幾天,問我有沒有收到

哈哈~怕他著急,我就趕快回覆留言啦,當然也順便給了優良的評價^^

感覺是個很好的賣家,我想之前的和另一個買家發生的事件,應該是雙方沒有溝通好吧XDDD

明天就可以好好把DVD看完了



中午去呷崩的時候

順道去唱片行逛了一下,因為很無聊,所以就去問店員九輯什麼時候發行(真的很無聊啊我)

結果店員竟然跟我說他們收到的消息是五月份才發行!OMO~讓我扶一下脖子吧(暈)

已經等了很久了捏~拜託不要再延期發行了啦= =

這樣的話就要挌人去砸店了喔(前提是把九輯拿到再砸XDD)

不過之前華納是說就延到4/18而已,所以…被搞糊塗了啊

不管不管,下星期我還是會去唱片行瞧瞧的

明天還要去匯錢,最近常常使用ATM,都已經這麼熟了,能不能不要收17塊?XDDDD

為了WAN的2輯~而且這次可以親領唷!^^(啾哇)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