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標題,就覺得接下來要說的事很不光彩XDDD

原本今天不打算上線,決定要認真的讀書,或是畫紙圖

但…聽見電腦的呼喚,就整個人不聽使喚的坐到電腦前了(分明就是藉口)

這陣子上網的次數很頻繁,沒出門的時候幾乎都跟電腦黏在一起

感覺也沒有特別做什麼事情,就是看一下新聞時事,然後到家裡晃一晃

再到我的無名來新增新聞和圖片,就這樣而已= =

是為什麼能在電腦前窩這麼久捏??



真是對R夫人感到抱歉啊~

今天妳的心情不好,可是我卻無法陪妳聊天聽妳訴苦,很抱歉呀~

不過,我有叫艾力文去陪妳了,看妳想要做什麼就叫他陪你!(話說你們一直都住一起嘛~)

我家M最近事業有成啊~

瞧瞧那新聞,竟然賺了九億?!(拍手)

什麼時候我也能賺個九億,哈哈~就來替艾力文發行五億專輯了XDDDD

R夫人,到時候妳要努力一點跟著你內人跑行程唷!一切的一切我都安排好了,就等他退伍後開始製作!(完全的無中生有)

下次上線的時候再聽妳說說讓妳不開心的事(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