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花了一點時間

把SUMMER STORY FESTIVAL 2005看完

覺得沒有很精彩的fu

也許是因為之後M都沒再出場的原故吧!

少了一個人的舞台,就覺得少了些什麼,雖然其他五人也表演得很棒,但就覺得感覺沒那麼完美

M好像是腳傷吧!所以後來他就沒出場表演

在艾力文個人秀的時候,他有出場亮相,那時就注意到他的腳步怪怪的

想起萬夫人和我提過M那時腳有傷的事情,所以我就在想應該是這樣吧

真的要多保重自己啊

成員們都有受過傷,在表演的時候卻依舊賣力演出,也挺讓人擔心舊傷會不會復發(呸呸呸!是在鳥鴉嘴什麼)

很喜歡萬個人秀的那段^^

整個魅力十足啊~(怕助理一職被換掉,最近開始在說好話了XD)



昨天去Youtube看「我們結婚了」的視頻

感覺DD和松雨真的很有新婚夫妻的感覺(幸福)

要不是知道這是做節目,也許真的會以為他們是夫妻吧!

後面幾集的視頻就沒找到,好想繼續看唷~~

萬夫人說可以用勾勾盒,可是昨天去試的時候發現有點怪,可能我之前就申請過了,只是忘了密碼,所以無法登入= =

老是忘東忘西的…才幾歲的人就這樣,太早痴呆了XDDDD



看到萬夫人的留言,說下星期二就能去拿九輯

所以我也抓了電話去問ROSE什麼時候可以拿,店員就親切的說是18號發行

為什麼呢?他是這樣回答的「因為九輯今天才要坐飛機從韓國過來喔~所以要等一段時間」XDDDDD

媽呀~當下很想笑,不過他很認真的跟我解釋,所以我就不想要這麼沒禮貌了^^

結論就是,我還是要等到18號啦!不過心情愈來愈美麗了(趁機打一下鄭美麗的名號)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上次跟我說九輯五月份才要發行的那位小姐,其實妳不是ROSE的員工吧?!

本官耐心有限,你最好從實招來(什麼時候又成了審判官?)

算了…反正還是18號發行^^(啾哇)



剛吞完一罐八寶粥,這是今天的午餐

為什麼會有這麼苦情的午餐呢?因為OPPA們,從這個月開始要實行「萬元的幸福」計畫

出門都不帶超過100元XDDDD

錢如果帶不夠的話,就不會亂買一些有的沒的吃

發現自助餐還蠻便宜的,如果都挑菜類的買,不到50塊耶!整個有省到,而且這樣還是有吃飽,省錢又不會胖^^
 
持續進行「萬元的幸福」!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