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天成立的

哈哈~目前成員只有四名

都是SHINHWA的愛好者,不過因為喜歡的成員不同,又都愛講瘋話,就乾脆組成一個夫人俱樂部啦~

萬夫人、星夫人、R夫人和我XDDDD(一點都不害躁的說出來)

還有兩個名額,想加入的人動作要快唷~



夫人俱樂部入會需知:

1。向萬夫人領取報名表填寫(請一定要填寫清楚、字體工整,請勿填寫不實資料)

2。填好之後到R夫人那報告要當哪家的夫人(也只剩兩個空缺,JIN和DD的)

3。完成以上動作後,請到星夫人那繳交會費(星夫人,會費你就自行斟酌收取吧!看是要個五萬、十萬都行啦XDDDD)

至於我呢?因為我忙著當萬的小助理,所以不管這些了~(不負責任的藉口)



OMO!感覺我瘋得很嚴重啊~認識我的朋友們,請相信我還是我,沒有被什麼奇怪的東西附身唷XDDDD

只是太愛OPPA而已~

和萬夫人認識之後陸續的認識了其他公主,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和夫人俱樂部的成員們比較熟悉

想和我們一起講瘋話的人就快來吧!



看到萬夫人的網誌寫著是因為他家萬萬的一篇新聞,而讓我們兩個認識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早就認識了,因為是國中同學呀~(講得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實在太令人高興了~國中同學竟然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神話,你怎麼不早點出來跟我相認呢?XDDDD

不過沒關係,才幾年不見,你就成了萬的夫人,我也當上他的小助理

咱們又可以再續前緣,也是美事一樁呢(拋開鄉土風,改走古代風XDDD)

星夫人最近忙得不得了,又是做網誌樣式、又要養他內人

瞧瞧那可愛的肉包臉~當下只有一個句話「老闆,我要外帶兩個肉包!」 (星夫人不要ANTI我唷)

不過樣式做得真是讚,CSS那種玩意兒,我可能研究半天都研究不出來什麼,所以…就等著你做美美的樣式分享給大家啦^^

R夫人這星期忙著考試,也是大忙人一個(在此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很閒= =)

考試加油唷~也希望今天的論文報告進行的很順利^^

fighting!!

期待咱們見面的日子到來~



好啦!認真的報告完成員們的鎖事,來說說俺最近在做的事

這星期還是一樣的行程,上乙級和全方位課程

乙級還好,目前還沒太大的問題,頂多是考試前又會冒出「緊張症候群」罷了

全方位這兩個星期都在做飾品^^

很合我的意呀~~

上星期是做項鍊,後來覺得很有趣,回家後也有試做了幾條,但效果不是很滿意,所以就拆掉不弄了

之後突發奇想改做手機吊飾,感覺還不錯呢^^

不過是用鐵絲做,所以線的硬度比較硬,成品看起來就是一個圓圓的圈圈XDDDD

昨天去買了魚線,老師說手機吊飾是用那種線來做,比較軟的話看起來樣式就不會太制式了

搭配閃亮亮的角珠,整個是招人喜愛的樣式呀

打算多做個幾條,可以送給朋友們~希望收到的人不要嫌棄唷!呵呵

因為是手工藝品,難免會有些小缺陷,請多包涵

說得差不多了,就在此下台一鞠躬啦~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