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去唱片行問九輯的事

結果店員說北部今天發行,中南部的話要再等等= =

吼~很機車捏

預購的時候就說是18號發行

結果今天又說那是北部的才是18號發行

一延再延是怎樣啦?!心情整個不好了(怒)

就得等到下星期才拿得到

啃啃啃!>_<



鳥寶寶真的很抱歉呀~

因為最近為了oppa們花了不少錢,所以這次JIN的二輯我就暫時先不買了(JIN家夫人不要ANTI我)

而且知道消息的時候已經太晚了,雖然還來得及匯款,但…覺得這樣買下去好可怕!!

摳摳花個沒完沒了(扶脖子)

東西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買齊,想要買齊應該也挺不容易的吧!

DVD價格都蠻高的,買不下手

好公司的朴社長(指),還看旁邊,就是說你啦!

三不五時都在出東西,再次強調我們不是日本貴婦~~(淚奔)

10th的週邊商品、2006concert DVD都還沒收到

希望下星期就可以收到了

今天的心情很不優!很不優!很不優!(沒事學張國志做啥?)

反正,現在非常ANTI唱片行了,有種被騙的fu(是說也不是唱片行的錯,不過因為它負責賣,所以就怪它了XDDD)

中午R夫人還打來跟我說她那邊的消息,跟我得到的消息差不多

都是要再等等= =

那幹嘛說18號就能拿到?!是看我們好騙嗎?(怒)

算了算了,反正都等那麼久了,再多等幾天也沒差啦~大不了就是拿完九輯後再挌人去砸店罷了(OMO!整個挌狠話呀)



下午等親菇考完試,一起去一中逛逛

不過途中下著毛毛雨,感覺也很不好啦= =

今天到底是啥鳥日子,搞得我心情很差!!! (嚴重ANTI2008年的4月18日)

閒逛了一陣子後,就跑去夾娃娃機那邊玩,結果運氣很不錯,連續夾到一個小錢包和一隻可愛的小猴子,LUCKY(是想讓我心情變好才這樣嗎?XDDDD)

而且都是一次就夾中!後來把可愛的小猴子送給親菇^^

之後還要去看電影,所以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去買了吃的喝的,直奔電影院(當然途中依然飄著細雨= =)

進到電影院裡,竟然只有我們兩個人耶!有種包整場的快感~

不過沒多久就進來了一對小情侶,全部就四個人看這部電影

是說這部電影也演了一陣子了,所以大部份的人應該在上映那時候就看過了

「見龍卸甲」的男主角是親菇的愛人-劉德華!(扮相依然帥氣)

看到後面的時候讓我很感動,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怎麼會有這麼帥氣的趙子龍啊~~~~~

跟我比起來,親菇就已經哭出來了(秀秀唷~不要哭嘿)

只是看完覺得沒有「投名狀」好看呀!都有感人的地方,不過「投名狀」比較好看

希望朋友心情有變好很多唷~因為終於看到電影了呢^^

下星期還要回高中的學校一趟,不曉得同學們變成啥模樣了(期待期待)雖然不想見到某些人XDDDD



下星期!九輯最好已經準備好了

如果再跟我說「不好意思,還要再等等唷」哼哼~就等著關店吧(又在挌些無用的狠話XDDDD)

因為已經期待太久了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