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唱片行把九輯帶回家

心情很揪哇呀^^

雖然是國際版,但其實跟韓版是一樣的東西,就是少了流水號(不提流水號的事,那會再次影響我的好心情)

店員還很認真的向我解釋我訂的不是「韓版」而是沒有流水號的「國際版」,如果要退訂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當然我也很認真的向他表示,我不會因為這樣就退訂

畢竟還是OPPA們的專輯,而且也是正版的,沒必要跟流水號過不去,是吧?!

就帶著好心情拿走九輯啦



後來和星夫人約好地點,就把幫她訂的九輯給她

星夫人比想像中還可愛呀~^^

不過對星夫人很不好意思,因為之後還有事情,所以沒有和她說太多話就急著走了

星夫人,請原諒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