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無法在昨天拿到九輯

店員說中南部要晚點,好,這個理由我接受,反正都等那麼久了

結果更讓我shock的消息是華納的進口版竟然是「國際版」

而不是有序號的「限量版」omo~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形?!

而且之前說國際版的會有明信片,結果拿到的公主說並沒有看到= =這、這又是哪現象?!

昨晚就和俱樂部成員們召開緊急會議

商討要不要從別的門路去訂韓版

感覺被華納騙得很慘啊(淚奔)



今天麻煩R夫人打給唱片行問能否退訂金的事情

對方是說可以全額退費(這是應該的,別想我會感謝你= =)

R夫人就問說既然可以退費,那要不要就去訂韓版,反正這樣也沒損失

後來去家裡看帖,有的公主們就討論到銷售量的問題

我想說華納進口的這些,應該也會算在內,怕因為很多公主退訂,所以華納以後就不代理進口了

心一橫,決定不退訂啦(雖然也想買韓版的,可是哪來這麼多錢啊= =)

反正就差在序號,其餘的內容物都一樣…喔不,少了明信片呢~把明信片給我!(大吼)

等著俺星期一去討唱片的時候,哼哼~少不了帶支球棒(怒)



到底是溝通不良還是怎樣

竟然鬧這麼大的烏龍!!!

當初要不是看在有「限量流水號」的份上,才不會跟唱片行訂咧(是在說沒有跟家裡訂而感到後悔嗎?)

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啦!!!(泣)

早知道就乖乖的跟家裡訂,而且還是親領呢~多好



嚴重ANTI華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